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22日】

这些年,我周围许多大法弟子在邪恶的高压下所展现出的大法弟子的正念威力真是可歌可泣。我发现,这些正念故事中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按照大法和师父说的去做,放下生死,心系众生。真的是一个符合大法标准的生命。如此,没有闯不过去的难关。

最近,我偶然碰到了近十年未见面的甲同修,感觉中虽然她略有些苍老,但言语中能感受到她的空间场非常纯净。话语平和而句句在法上。交流中她说:有一次邪恶去了20多人去抓她,其中一个头头抓住她的手不放,非要把她带走,其余恶警喳喳呼呼叫个不停,她儿子和老伴吓的不知所措。这时她异常冷静,边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恶警背后的邪恶,边心态平和而又语气严肃的指问恶警的头目:“是你抓我走是吗?那好!今天这事我就冲你说!首先我要告诉你:我可是一身病,我要有个好歹你必须给我负责。如果有生命安全,你必须负法律责任!因为是你带人来抓的我!第二,我老伴说了:我要被抓走他就跟我离婚,是你使我们妻离子散!你敢为这两点负责吗?要敢你给我写个保证。我马上跟你走。”这一下邪恶就没电了。他们闹腾了一阵子后,便很没趣的走了。还有一次,市610的头子带一伙人去抓她办班,進屋就说:“你就是某某某吗?你现在还炼不炼了?把书藏在哪都拿出来。”这时,她一句话也没说,心里发出一种强大的正念,并求师父加持。彻底铲除这些人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决不允许邪恶利用这些人对大法犯罪而被淘汰。边发正念边两眼一直盯着恶警,一句话也不说,邪恶不管怎么问,她就是不说话不配合。可是说来也怪,这些人進屋时还气势汹汹,不一会就蔫了。不到十分钟就走了。边走边说:“真没劲。以后可别来了。”

还有一个同修,在被邪恶劳教期间,恶警强行他干活,他就是不配合。大声的说:“我的脑袋被你们打坏了,干不了活,你们必须对此负责。”(此同修曾受过恶警酷刑,因此他抓住这一点不放。)同修还说:“你们不给我治好,我就告你们不停。”从此,同修一封一封的给公安部、劳教局和胡、温等写上告信,搞的劳教所非常害怕、紧张。劳教所派了四个犯人和一个医生专门伺候他,每天给他打饭打洗脚水。并说,只要你不上告,在这里干啥都行。同修说:“你们必须放我出去。你们把好人打成这个样子,还关着不放,这恶党还讲理吗?”劳教所被搞的没办法,只好对他進行身体检查。说来也怪,本来他能吃能喝身体挺棒,这一检查到处是病。劳教所吓的怕担责任,立即给他送回家。其实是他的正念震慑了邪恶。

然而,交流中同修也谈到一些正念不足的教训。比如,有一个同修,邪恶判她三年,她心里说:“你们说三年不好使,不到一年我就得出来。”结果,还差一天整一年,她就被放出来了。这时她才突然悟到:当初那一念很不正啊,如果我当时想:什么判三年?一天我都不去!必须无条件的放我回家!这样可能早就没事了。这不是自己求的么?

还有一个同修,在办洗脑班时,她坚决不转化。可是这个班也不能一直办下去啊,最后邪恶问她:“你老不转化,你说给你往哪送吧?”同修当时正念不足,说:“爱往哪送往哪送去。”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几天后被送到劳教所。不过,在劳教所里她表现的非常坚定,一次干活时,她的胳膊伤了,她立即悟到,这是师父不让她干。于是她借机找到劳教所的头,说你们把我迫害这样,我要告你们。几经反复之后,劳教所同意她不用再干活了。从此,同修每天就是发正念、背法和给犯人讲真相。大队长气愤的说:“某某,你成天立个爪子,你是不想好了。”每当此时,同修总是笑着说:“我看全所人,你是最可怜的。何必和好人过不去呢?”于是便开始一次次给队长讲真相。过年的时候,劳教所里举行娱乐舞会,同修的舞跳的最棒。她说:“大法弟子在任何场合都要展现出大法弟子的风采。都要让常人看到我们大法弟子的美好。”当她离开劳教所的那一天时,许多犯人都哭了。有的说:“什么时候我才能见到你?”还有的说:“我出去后一定炼法轮大法。”而那个队长却说:“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把你转化过来。”同修依然是笑着说:“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把你救度,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的。”

是的,在大陆严酷的邪恶形式迫害下,我们的正念在修炼中显的多么的关键。这里除了时时找自己之外,大法的“明灯”才是我们走出一个个险滩的航标。因此,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才是关键。同修啊,让我们正念越来越强大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