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被非法关押同修的时候正念一定要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22日】

邪恶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而且无理的拒绝炼功的家人探视,这在中共所有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简直成了普遍现象。邪恶说不让见,我们就不去了吗?这不行。

我的儿子因为学大法做好人被邪恶关進监狱好几年了,和儿子同监室的一位同修出了监狱后,我去看他。我们在谈话中,谈到他的家人去探望他时,正念特强,和邪恶据理力争,每次都能见到他,我听了以后很受感动。

我马上去监狱探望儿子,邪恶不让见人,钱和东西也送不進去。理由一是所谓的儿子表现不好,理由二是我是炼功人。

我去找狱长,狱长的名字我不知道,在登记中卡了壳。就在这时,一个警察问登记的人:“某某某狱长哪去了?”就这样,我记住了狱长的名字,于是我跟登记人说:“我找某某某狱长。”那登记的人马上很客气的把我让到屋里坐下。过了一会儿,外面進来一个人。登记的人跟進来的人说:“某某某狱长,有人找你。”于是我去了某某某狱长的办公室。结果,我没有见到儿子,只是把钱和东西送進去了。

一个月以后,我又去探狱。邪恶还是不让我见儿子。这次,某某某狱长真的不在。就在这时,从楼上走下一个人,我马上迎上去:“你是领导吗?”并问他的姓名,他不说。我们在说话期间,他去接电话,他说他是某某某教导员。我把他的名子记在了心里。后来,同修们为某某某教导员邮寄去了好多真相资料。这次,我面对面的跟某某某教导员讲真相,并强烈要求他们把我的儿子从小号里放出来。第二天,我儿子终于从关了半年的小号里出来了,我也见到了儿子。

我在隔着玻璃用话筒和儿子说话时,一个邪恶监督我,一个邪恶监督我儿子,话筒的那一头还有监听。我想,不该让邪恶听的话就让他们听不见。我先对儿子说了一些家常话,接着把话题一转:“儿子听好,别硬拼,要理智,动念,用神通。”儿子点头。

从此以后,我每次探监都能见到儿子。

通过几年来的探监,我深深体会到,我们做事的时候,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着,并且帮着我们。真、善、忍能打动人心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