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不可动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4日】

看到这次中共邪党举办的奥运开幕,有些同修思想波动很大。甚至对师父和法的正信发生动摇。

就说中共邪党举办的北京奥运,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在利用奥运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善良的民众。谁参与了这场奥运,就是在选择与邪恶为伍,就在起着助长邪恶势力的作用。中共邪党一方面用暴力挟持十几亿中国人加入其中,另一方面利用经济利益为诱饵,诱使全世界各国政府及官员、运动员等有关人员加入其中,连最民主的西方国家也因此就范,上了贼船。如果正法马上结束,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而且其中有许多世人都曾经对大法起过正面作用,他们也都知道大法好,但却在世间名利的诱惑下,象贪食的鸟儿一样被邪恶套入了鸟巢,我们能不给他们醒悟和弥补的机会吗?正法的目地不就是为了救度众生吗?

遇事总是向外找原因,为什么不向内找,看看自己的心是怎么动的?由于我们执著于那些预言,执著于中共在办奥运过程中垮台,执著于自身早日解脱,旧势力看到了我们的私心,抓到了借口,才能以主办奥运为借口来考验大法弟子,从中去我们的人心,才能开成这个血腥奥运。这场奥运,被迫害的不仅仅是大法弟子,那些参与奥运的世人也都走向了毁灭的边缘。这能说与我们没有关系吗?如果我们心怀慈悲,只想救人,不盼望自己的早日解脱,就不会去执著于那些预言,不会去执著于奥运开不成,中共就此垮台,迫害就此结束。邪恶就没有借口考验我们,奥运也开不成,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不会发生,对世人的毒害也不会实现。仔细想想,事情的原因就出在我们自身。

九年的迫害是很苦,但是,我们当初下来时干啥来了?不就是要吃这番苦,在苦中修炼自己,救度众生吗?我们要成就新宇宙的大觉者,就要有觉者的威德。这些威德从哪里来?不就是在忍苦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建立起来的吗?师父把正法结束的时间一延再延,不就是想给那些没走出来的弟子和没做好的弟子们机会吗?使他们有机会走出来,从新做好,最后不被淘汰,能够圆满。同时也是在给世人得救的机会。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众生。

正法一天不结束,就是一天救人的机会。在我们的心中,只能想着证实法救度众生,再多一念都是私心。真正的放下自我,从人中走出来,才能兑现自己曾经立下的誓约,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