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制造恐怖,谁即自陷恐怖之中

通明


【正见网2008年08月07日】

世界今日,最觉胆战心惊、犹如末日将临的,莫过于中共邪党。因为它已将自身的邪恶本性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并将国家恐怖主义运用到了极端;在举国机制及举国民众都为保“平安奥运”而如临大敌,且将北京及偌大中国变成巨型监狱之时,任何一点风吹草动及飞来横祸,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都能击溃邪党脆弱、慌乱之至的敏感神经。

其实,恐怖氛围俱由它一手制造。倘若它不长期恶毒迫害法轮功,它就不会有它视为“最大威胁”、“头号敌人”的法轮功“组织”。倘若它不在“六四”开枪屠杀反官倒、争民主的示威民众与学生,它就不会遭遇林林总总的“民运”挞伐。倘若它不破坏藏区文化、镇压藏族人民,它就不会面临达赖喇嘛、“藏青会”及青藏僧侣的强大压力。倘若它不在南国暴雪、汶川强震、瓮安民变中表现得无耻透顶,它就不会因惧怕民愤而寝食难安。倘若它不一意孤行、耗费巨资打造“鸟巢”一类的畸形怪物,它就不必担忧天气甚过担忧身家性命。倘若它从来开放、大度而不隐瞒事件真相,它就不必在京奥前后为封网、开网而颜面失尽。

恰恰因为它的邪性十足、穷凶极恶及罪行滔天,它才要随时随地制造恐怖,借以强化血色、壮大胆气、威慑他人、自我安慰。由此,半年来它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至今已过一万,并将数以十万计的学员非法关押;它煞费苦心、恩威并用收买欧卫与BBG,目地仅是为了阻绝、中止新唐人及希望之声对中国大陆的真实资讯;它于“2•15”雪灾前后调集大量军警,却主要不是救灾,而是防民;它在“3•14”开枪击杀僧侣,意图只在杀鸡儆猴,以血腥吓破藏民肝胆;它在“5•12”汶川强震前后故意瞒报、草菅人命与控制传媒,同样出自对于觉醒民众的恐惧;现在京奥似乎又要成为它的“救世主”了,所以它全面出击,一边试图将全国控制得铁桶一般,一边试图抓尽一切可能的、潜在的“干扰分子”。

然而,倒行逆施的作派与歇斯底里的心态,必定使它比任何个人、任何团体更无安全可言。因为它使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全民厌弃、列国声讨,它就必定遭受种种有形无形的打击,直至全面解体、灭尽;而且任何一种打击,无论其大小、强弱、是时候或不是时候,都可能置它于死命。譬如巫娃连遭劫难、瓮安一声怒吼,它连“福娃”与“俯卧撑”也要过滤。区区一个杨佳,轻易夺它6条性命,它也惊恐万状,赶紧调更多警戒与设防。它自诩防范得密不透风了,新疆忽的传来几声爆炸,在16人死、16人伤的惨祸面前,它就只能说与京奥相关的城市尚且平安。它甚至连江皖的大水、四川6级以上的余震、广东几十个村庄下陷、山西数百人伤亡的塌方事故都全盘淡化了,好像这些都是“小儿科”,既不值得它关注,也不值得全民、全球关注;而其淡化的实质,仍在极度的恐慌,不得不置若罔闻。

眼前,纵然它想借京奥来露脸、续命、打强心针,它却如坐针毡,时刻心生末日之忧,也就时刻提防末日之变。如果这时巨大的天灾人祸就发生在北京,争自由、要人权的口号、传单、横幅及人群比比皆是,全民抗暴、公开“三退”、声援法轮功成为大陆风潮,京奥领奖台的运动员或出席京奥的“贵宾”也要大谈特谈人权,全球传媒焦点不在京奥本身而在曝光邪党嘴脸,都足以逼它走進死胡同,迅速崩溃。

既然如此,全球一切有志于解体邪党的个人或团体,都该充分跟進“天灭中共”的步伐,借京奥而大展身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各种方式、手段与策略,动员一切可资利用的资源或力量,给邪党以震撼性一击。到底谁感恐怖?它是制造恐怖的中共邪党。邪党必亡于不久的将来,解体它的一切作为,都是天象之下的人事,都是替天行道的义举。我们做得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务必全力以赴,绝不错过参与天地大戏的良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