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itanic”号的悲剧看奥运

敬纸


【正见网2008年07月30日】

奥运会还有十几天就要开幕了,各国元首都表示不干涉本国运动员参加,因为毕竟运动员们为了奥运会,为了争取“世界第一”付出了无数汗水,多年的努力就是为了奥运会上辉煌的一刻。是啊,夺得了奥运会上的荣耀,就意味着金钱,名利,国家荣誉的三千宠爱于一身,奥运冠军就是民族英雄,因为他(她)代表国家,在国际舞台上争得了荣誉,争得了尊严。

可是,追溯奥运会的起源,运动员的荣耀既不是名利金钱,也不是国家荣誉,而是维护世界和平。在古希腊,各城邦之间战乱不断,人民生活十分困苦,于是,天神宙斯降下神谕,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运动会举办期间,任何城邦之间不得有战争,在奥运会开幕前,要点燃圣火,向天神宙斯祭祀,得胜的运动员要戴上橄榄枝的桂冠,象征和平与希望。从此,奥运会便以和平与希望的象征在世界各地举办,他代表了人类对和平的向往,也代表了人们对古希腊诸神的尊重。

古往今来,人类对神的信仰从未断绝,而神也在冥冥之中引导着人类走向美好,奥运会在几千年的传承中也从未泯灭他的神性,从2008年中共举办的奥运会,我们就可以看出神的痕迹。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权记录最差的几个国家之一,而历届的世界人权恶棍的评比中,中共的领导人都是名列前茅,国际社会为了帮助中国人民改善人权,向中共伸出了橄榄枝,可是中共却利用奥运会更加变本加厉的迫害本国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

中共一共申办过两次奥运会,可是在这两次申办期间,中共却在干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根据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在中共申办奥运会期间,有四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除,用于中共属下的医院,监狱,劳教所進行器官移植买卖。这样的罪恶虽然被极力掩盖,可是神却看的清楚,于是,2007年8月26日一场大火把每年奥运会举办前举行采集奥运圣火仪式的地方彻底烧毁。神不会让杀人犯做神的代表,所以便夺去了圣火,使奥运会不再有神的荣耀。也许,无神论的人会认为这是巧合,不足为凭据。中共也是这么想,所以悍然发动了对西藏的镇压,于是乎,奥火在世界各地传递期间,神再一次暗示人们,圣火不再受到神的保护,每到一地,都是抗议的人群,奥火也被多次熄灭,到了中国大陆,中国就开始灾祸连连,最大的灾难当属四川地震和南方的大水灾,而火炬也是经常断灭。

天灾是神在警告世人,奥运会已经失去了他的神圣与美好。而人祸却是中共在继续亵渎神灵。

中国古人讲“天心仁爱”,所以在灾难祸患来临之前都会给人警示,四川地震前,成千上万的青蛙集体迁移,中共专家公开辟谣说这是自然现象,不是地震前兆。不久,四川川北几个县就发生了强烈地震,死亡了几万人。为何专家公然说谎,因为奥运来了,要保持社会稳定,在中共的眼里,人命没有中共的社会稳定重要,更有中共官员称“哪个朝代不死人,死几万算什么”,如此草菅人命,连老天也要怒了。中共借奥运之名,镇压,拘禁,判刑,劳教了数以千记的中国老百姓,而最恶劣的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晚,沈阳法轮功女学员陈玉梅在滂江街自家小区附近遭到沈阳市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抓捕,殴打至昏迷,医院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抢救无效死亡,于七月四日晚含冤离世,年仅48岁。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家住山东省平度市植物油厂宿舍楼东单元501号的法轮功女学员肖素敏被警察抓捕,肖素敏在被警察迫害十多天后生命垂危,六月二十日下午,肖素敏病危,家人才得到允许去医院守夜。肖素敏昏迷到六月二十日晚上十一点二十分不治身亡,年仅46岁,留下一个未成年的女儿。这些事例只是中共迫害镇压国内信仰人士的冰山一角,更多的罪恶都在被重重封锁隐瞒着。而这一切的借口,却是因为中共要举办奥运会,恐怕这些人会出现不和谐声音,急于消灭在萌芽状态。难道,举办一个奥运会,需要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和生命来祭奠吗?如此残忍,灭绝人性,神能允许吗!

中共的行为不禁让人想起上个世纪沉没的Titanic号,当时堪称世界上最豪华的客轮,可是却触冰山沉没,而近年的研究中,却发现,客轮的劣质铁钉无法钉牢船体却是沉没的主要原因,这就象中共在举办历史上最奢华的奥运会,可是中共却用镇压本国人民,屠杀本国百姓的劣行来维持奥运之舟的顺利航行,最终得到的必是覆灭的下场。正是因为中共的无耻,流氓,残酷屠杀本国人民,当今的中国民怨沸腾,民愤四起,退党大潮汹涌澎湃,四千万勇士对中共说不,中共已经被中国人彻底的抛弃,每天都以平均5万人的速度退出中共。

在人类奥运历史上,最让人耿耿于怀的就是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希特勒借奥运之名掩盖其独裁霸权的野心,奥运结束之后,便悍然发动侵略战争,这一次的运动会也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感耻辱的运动会,全世界国家都被纳粹德国玩弄于掌股之中,我想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敢说,我在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获得了冠军,我感到无比荣耀,人人都为参加了那次运动会,被欺骗充当了纳粹的粉饰太平的工具备感羞辱。是啊,一个被邪恶政权利用,粉饰邪恶的运动会还有什么值得荣耀的呢,参加奥运会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冠军,不是为了得到金钱荣誉,而是为了代表神,维护世界和平,使人类不再有战争,不再有暴力,使人类继续得到神的庇护,自由平等和平的生活。当年Titanic号启航前,有位老妇人得到船会沉没的启示,但却无人相信,老妇人虽幸免于难,但船上的许多人却失去生命。对于中共的覆灭之舟,还是远离为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