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借奥运疯狂迫害



【正见网2008年07月13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借用奥运,疯狂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把暴行延伸到美国。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访问学者经过集会现场时,不停地拍照。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在中国以外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会场面。

集会现场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频传

据组织者葛女士介绍,最近从大陆河北、辽宁、湖南、陕西、四川、湖北、黑龙江、吉林等很多省份不断传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绑架、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葛女士在集会上通报了最近三天明慧网报导的有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消息:四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正灵,在四川德阳监狱被迫害的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六月二十四日,李正灵在成都双流警察医院死亡;

河北定兴县贤寓镇百楼村耿金柱,因不放弃修炼,先后多次被拘禁,遭受严重迫害,在李郁庄洗脑班的迫害下,于零八年七月五日离世,年仅四十多岁;

七月四日上午,沈阳市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在滂江街陈玉梅自家小区附近欲强行绑架陈玉梅,对她拳打脚踢,把陈玉梅打昏在地,当时有很多路人围观。陈玉梅于当晚死亡,年仅四十八岁;

湖南岳阳的法轮功学员孙平华于零八年三月十八日上午八点左右被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金鹗山派出所绑架,刑讯逼供,现已被迫害致残;

七月二日,在湖北应城市公安局吴姓政委、吕三华直接指挥带领下,三十多名警察,晚上七点左右到东马坊,对修炼法轮功学员的居民進行搜捕・・・

据明慧网报导,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非法发动镇压以来,已知至少有三千一百六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居住在大华府地区的陶女士说,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近九年,中共现在又借用奥运加剧迫害,这是绝对不可容忍的。

中共暴行延伸到美国 激起民愤

陶女士说,中共不但在中国发动迫害,还把暴行延伸到美国土地上。中共领馆官员在纽约法拉盛煽动仇恨攻击,激起民愤,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共黑幕在这次攻击法轮功的事件中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十多名参与打人的暴徒被警察抓捕。

陶女士呼吁美国政府、正义的团体及善良的人们帮助结束长达九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葛女士呼吁中共使馆官员不要追随邪恶中共,悬崖勒马,明辨善恶。


中国人主动要真相资料

一位来自的中国大陆的访问学者经过法轮功学员集会现场时,不停地拍照。她说,她刚到美国。

这位女士说,她几年前经常看到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乘火车、坐飞机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不过今天是她第一次在中国以外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会的场面。这位女士说,她有很多朋友和同事都炼法轮功,至今仍在坚持炼。

华府法轮功学员赵女士深有感触地说,“很多中国人就在等真相。”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赵女士一直坚持在华盛顿的旅游景点发真相资料。如今八年多过去了,她说,“很多中国人都主动要真相资料,人心都在变,人心都在向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