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的奇迹:死里逃生的同学



【正见网2008年06月17日】

我有两个同学,一个家在九寨沟县,一个家在什邡县,都是地震的重灾区。大学毕业后,两个都在当地做了公务员,都知道大法真相,一个已经“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一个经常和我一同发真相资料。5.12大地震中,这两个同学都神奇的死里逃生,他们对大法万分的感激。

九寨沟的同学喜好开“飞车”,平时车速很快,5.12地震的那一刻,他开着车却犯困,困得受不了,只好把车速放的很慢,就在这时,一阵地动山摇,还没反应过来,山体垮塌,眼睁睁的看着前面几米远的车辆瞬间就被埋在了垮塌的山体之中,而我的同学却幸运的躲过了。他后来打电话给我讲了这事,一个劲的叫我一定帮着多念“法轮大法好”,感谢法轮大法!

什邡县的同学没有睡午觉的习惯,可5.12这天中午,已经2点钟了,可她却困得不行。因2点半就要上班,所以她将闹钟上到2点15分后便倒头便睡。闹钟响了,她仍然困得不愿起床。就在这时,她感到了楼在晃动,只听外面有人叫:“地震了!”她翻身就从住的四楼往下跑,跑到楼外后,楼开始垮塌,前面不宽的必经之路上有很多人在朝外跑,就在这时路两侧的楼瞬间倒塌了,将这路和路上的人一同掩埋,其中包括她的两个亲戚。我这同学说,早一分钟或晚一分钟她都没命了。她来到成都后对我述说起那恶梦般的一刻时,身体仍在微微发抖,她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她。

朋友,请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那么大法的美好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使你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