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伤悲

――为四川地震中无辜死去的孩子
烟云


【正见网2008年06月02日】

我心伤悲,为那些本不该逝去的花儿般稚嫩的生命。在一个黑色的日子里,那些幼小鲜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地动山摇之中,坍塌的教室无情的埋葬了孩子们烂漫的梦。看着水泥板挤压下孩子们卷缩的尸体,看着瓦砾中伸出的小手仍紧握着答题的笔,看着废墟中散落的失去了主人满是污浊的书包、文具……纵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动容。

我心伤悲,为那些瞬间失去了生命寄托的父母。猝不及防的灾难,摧毁了他们原本幸福的家庭,寝灭了家族未来的希望。谁见过那么多孩子的照片镶嵌在黑色镜框,谁见过那么多幼小的尸体排排摆满操场,谁见过那么多父母怀抱孩子遗照同时祭奠……如此巨大的伤痛,纵是苍天也会为其落泪。

我心伤悲,悲愤难平!是谁夺走了孩子们如花的生命?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不是摇撼的大地,而是那个自诩代表人民利益的中共――竟以奥运稳定为名不预报地震,使三十二年前的惨剧重演;是那些号称人民公仆的贪官污吏――党商建造的豆腐渣工程,造成一万多所学校毁灭性的倒塌……苍天作证,它们是真正的夺命元凶!

我心伤悲,悲愤填膺!如今,孩子们血迹未干,元凶却又一次粉墨装扮救世主,妄图用孩子们的尸体,用家长们的血泪为其立碑记功;用媒体喉舌的宣传造势来彰显它的伟光正。但是,这一次它们不会再得逞,天灭中共的号角早已吹响,人民已渐觉醒,滚滚的退党大潮、全世界正义的力量,正将其送上最后的审判台――这个残害了无数中国人生命的邪恶政党,必将万劫不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