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天灾制造人祸天理不容!

屠龙 孟圆


【正见网2008年05月20日】

5月12日,中国四川的汶川发生了大地震。一场地震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更牵动着亿万中国老百姓和海外华人的心。人们纷纷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灾区的信息,亲朋好友可还安好?他们是否需要支援。从国内到海外,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希望能够帮助受灾的四川老百姓。

中共自称尽了“举国之力”。可是众所周知,在98年抗洪的时候,江xx该分洪不分洪,为显示自己对军队的调动能力动用了数百万的军队進行“军事演习”。可这次地震后五天过去了,参与救灾的武警,军队不过十几万。人们纷纷询问,中共的数百万军队和武警都哪儿去了?国际上的专业营救人员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中共当局的许可到达灾区?曾经成功预报过海城地震、预报过唐山地震的地震科技人员们是否对这样的大地震有预报?

面对巨大天灾,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老百姓人性的善良和中国同胞乃至世界各地的人们跨越地域与民族的关爱,可就在一片对地震灾区的关爱声中,我们遗憾的发现,中共政权不关心灾民的死活,反而利用国际社会专注于抗灾的机会,暗中扩大他们对法轮功和其它信仰与异议人士的镇压!

地震前

四川:

早在地震前,中科院的地震专家和当地的监测机构就已经预报了地震,并且把地震发生的时间范围缩小到了10天之内。甚至阿坝地区下属的一些的政府部门已经在劝说居民搬到户外防震。可在5月9日,阿坝地区的中共当局却在网站上“辟谣”,还专门到一些做好防震准备的县,要老百姓取消防震措施。

北京:

据内部可靠消息,5月8日前,也就是地震专家们已经向中共当局提出地震预报的时候,北京市各地区的居委会和派出所正在上级的部署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全面周密的所谓的“回访”,各地派出所对所谓“转化不彻底”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登记。随着地壳内能量的聚集,一场大抓捕也正在酝酿中。

地震当天

四川:

5月12日,四川汶川山崩地裂,半个亚洲,包括北京都有强烈的震感,可中共的各大新闻媒体仍然一片“和谐”“稳定”。美国的新闻机构比中国还要先作出反应,率先报道了地震的发生,而中共的“喉舌”们在地震发生12小时后才慢慢腾腾地承认四川有地震。

北京:

5月12日当天,北京的公安开始对“回访”中,他们认为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抓捕,原中国建设部干部欧阳文、某保险业务员冯萍等法轮功学员被抓走。当晚,公安局在各主要路口布置夜查,搜查行人的随身物品,发现有法轮功学员马上绑架。

救灾黄金72小时中

四川:

世界各国和非政府组织在24小时内就捐款达4千8百万元,各国专业救援队伍申请進入震中地区進行救援,可被中共以“条件不具备”为由拒绝。错过了宝贵的72小时――被压在废墟下的灾民最有可能被救生还的黄金时间!

地震20个小时后,中共当局才在震中地区的茂县空投了15名军人。此后在地震发生后的72小时中,中共总共派出飞机29架次!面对1000万灾民,从第一架飞机起飞,平均每小时不到一架次!

北京:

5月13日,北京公安数小时内,出洞大批警力,在全北京各区县集中搜捕法轮功学员,公共场所设置了暗哨,跟踪被怀疑是法轮功学员的人。仅仅两天时间,明慧网上已经确认5月13日一天,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就有15人,5月12日到14日,目前已确认被抓的人数就达24人。

这其中包括:北京东业储运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杨少成;怀柔区京财会计事务所职员赵秀玲和怀柔区成人教育局干部赵秀梅姐妹;中科院副研究员贾守新和原北大博士生薛巍巍夫妇;延庆法轮功学员陈这其中,不乏曾被国际社会关注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他们都是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的好人。

而这些仅仅是突破中共重重封锁后,暴露出的冰山一角!

地震后:

四川:

中共媒体这次一致统一口径要“把灾情当作喜事来办”,于是,各个报纸的头条除了诉说领导的“感人故事”,就是喊“解放军万岁”,在中共媒体上,每个人似乎都不是在面对着生死的考验,而是在演出赚取眼泪的煽情电视剧,报完领导们“感人事迹”后,就报道营救个案的“感人故事”。可对于灾区整体的情况,灾民的需求以及营救的整体進展却置若罔闻。

据了解,一个星期过去了,救灾人员進入震中地区的范围只有1/20,由于参与抢险救灾的军队实在太有限了,军人和救灾的人员都非常辛苦,在缺医少药的灾区,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救死扶伤的救灾人员的确有许多感人的故事也不乏人性光辉的闪现。地震让成千上万的父母失去了孩子,也让成千上万的孩子们成了孤儿。但最令人感到悲哀的是那些中共的贪官们建造的“豆腐渣”工程让无数的无辜百姓,特别是孩子们失去了生命!

逃过地震的灾民们刚松下一口气,却马上发现地震造成的堰塞湖以及受地震损坏的水坝无不是悬在灾民和救灾人员头上的利剑。而瘟疫也悄悄的成为灾区的危机。

在成都机场,国际救援物资积压如山,没有人理睬。可在海外,中共使领馆组织的机构纷纷冒出来要求捐款。当您看到由于中共的官僚体系贪污造成的豆腐渣工程让那么多孩子在地震中无辜死亡的时候,谁能保证给中共当局及其相关组织的捐款能够真正用于救助四川的灾民?

尽管如此,为了对灾民哪怕有一点点的帮助,不到一周的时间,国际上的捐款也已经接近了100亿,捐款中见不到大陆富豪的身影,可前些时候,中共叫嚣着要用武力征服的台湾的捐款却占了世界第一。

国际捐款平均到每个灾民有1000元人民币,可是现在即便那1/20的有救援人员的地区,孩子们连一口奶水都喝不上,很多逃过了地震的哺乳期的孩子们都饿的奄奄一息,连哭都没有了力气。可中共的“喉舌”们,除了对几座光鲜的让人难以置信的“难民营”粉饰之外,对震后灾民们生活的艰辛和泪水却鲜有报道。

灾区的救灾还没有结束,凤凰卫视的评论员邱震海连天安门广场降半旗,对地震中遇难的灾民有丝毫哀悼的表示都等不及,就发表“高见”,称地震的正面效应是树立了领导形象,让他们赢得了人民的信任,国际的认可。让那些死难者亲属恨不能扇他两个嘴巴子。

中共的媒体上,长篇累牍的叙述人们因为地震而“焕发了斗志”,精神亢奋,一个劲儿的“感谢党”的“事迹”,网站上,网特们把灾民们呼救和抱怨营救不利的帖子删掉,换上了中共的“主流的言论”,虽然还有那么多人埋在瓦砾堆里,可他们已经开始代表灾民们向中共表决心抗震后努力重建家园……不知道正有多少贪官污吏正在打着灾区从建时发财的美梦。这场大地震让他们免去了面对“钉子户”们的麻烦,实在是顺了他们的心!


压在废墟中的四川灾民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网络图片)

北京:

细心的人会发现,在抗灾最繁忙的时候,中共的主流媒体竟然分出神来,沉寂已久的反X教话题又出来了前苏联专家的一些言论,和所谓的最新案例。

从去年12月份开始,北京为了“迎接奥运”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大搜捕。当年北京市长彭真大批清理“黑五类”、要把北京变成中共的“玻璃板”,今天中共为了办奥运,也在大规模从北京市民中清除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异议人士,好在奥运前再次把北京变成中共的“玻璃板”。

中共对法轮功近9年的迫害消耗了国家大量的财力。北京不断新建、扩建劳教所,来关押法轮功学员。为了欺骗国际社会的舆论,这些内部让法轮功学员倍受摧残的劳教所,外观看起来却个个光彩夺目!

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从去年12月起仅在北京已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就超过350人,实际数字可能成千上万。拥有最多监狱和劳教所的北京因此而人满为患,不得不开始逐批的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向河北、辽宁、内蒙、河南等外省移送,中共每次腾空了劳教所、监狱,就再去组织大抓捕……

北京只是全国的缩影,在地震之后,全国各地也都部署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重点排查和抓捕。其中5月13日山东潍坊市各单位即召开了中层以上人员紧急会议,传达“上级”邪党组织的所谓紧急通知,大体意思是:四川发生了大地震,为了防止法轮功借此时机做些对恶党不利的事情(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救世人),要求各单位立即進一步加紧严管、监控法轮功人员。扬言要对每个法轮功学员再次進行所谓的“登记、排查”;对以前已所谓“转化”了的,要统统谈一次话,以“巩固”所谓的效果;对现在仍然坚持修炼的,要安排专人進行跟踪、监控、记录其一举一动;对失控的,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找回……云云。

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抓捕的警察们很多不敢佩戴警徽,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在那些家庭中留下一个个没有人照顾的孩子、老人……

刘桂锦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她在唐山大地震被砸断腰椎而落下残疾,后修炼法轮大法得到康复,在2000年至03年不断的非法关押中,中共的酷刑让她再度残疾,5月13日,警察闯進她在顺义的家,将她抓走……

刘桂芙曾两度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她被释放后由于片警仍然不断骚扰,被迫流亡海外。5月13日的抓捕中国保大队竟然连她多病的丈夫刘保国也不放过……

光大银行处长张连英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时曾被打得脑出血,重度昏迷,不得不住院手术治疗。她丈夫牛進平曾向欧盟主席艾德华斯考特先生反映妻子遭受到迫害。4月20日牛進平、张连英夫妇再次被抓,家中只剩下4岁的小女孩和70多岁的奶奶。迫于国际压力,当局迟迟不敢对他们宣判。5月13日,这次地震刚过,中共当局火速非法判处他们劳教两年半……

5月13日,中科院的副研究员贾守新和薛巍巍夫妇被非法抓捕,目前下落不明,他们7岁半的女儿无人照顾……

这样的人为灾难已经发生了9年了,这9年中,受到中共如此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数目远远超过了汶川地震的灾民!

98年长江大洪水时,主持人念的各地寄到救灾晚会现场的捐款中频频出现“法轮功修炼者”的署名,今天,这一群修心向善、乐于助人的人不但不能为救灾出力,反而在地震中与四川灾民一起沦为中共暴政的受害者。

面对天灾,中共当局拒绝防灾、懒得救灾,只知道利用天灾骗钱,无丝毫体恤民情之意,中共无视人民、特别是四川灾区人民的生命,借天灾之机动用大量国家的财力人力物力加紧迫害法轮功,制造人祸,维护专制和强权!这样的邪恶政权何以面对四川灾民,何以面对四川老百姓,何以面对全体中国人和世界上所有的华人?

四川的大地震是天灾,更是一场人祸。中共才是中国老百姓的灾星,中共不除,百姓难安,冤死的遇难灾民们亡灵也无法安息!这样的邪恶政党不灭,天理难容!

天灾难免,但人祸可除,扶危济困是中华的传统美德,五千年来,中华儿女以义当先,趁火打劫、发国难财的行为就连强盗都不齿。每个中华儿女都应该携起手来,拒绝中共谎言,结束中共统治,揭示灾区的真相,监督救灾物资的去向,为减少四川灾区的百姓伤亡,减轻四川百姓,以致中国老百姓的疾苦真正尽一份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