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大地震的思考

??地震与退党
麻生


【正见网2008年05月17日】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大地震,强度达7.8级,震中强度更高达8.0级,地震释放能量计算达250多颗广岛原子弹的威力。毁灭性的灾难是无情而可怕的,怀着沉重的心情,对灾区民众的极度苦难的同情心,写此文,用自己一点对大地震的思考,共同来聆听这来自上天残酷的警示。

地震面前生命方显可贵

平日里我们生活平淡,在社会大环境中忙忙碌碌,整日操劳,为了生存,为了自己追求的物质享乐而辛苦而努力。做人酸甜苦辣,一个字,难。但就是这样,我们还活着,为了活着,而活着。金钱拥有多少,权力拥有多大,亲情,爱情,友情,儿女情,这些都得是附加与生命之上的存在,如果失去生命,这一切也将不复存在。

看着灾区一片片废墟,一片片倒塌的房屋,看着灾区过往的行人,他们脸上无精无神,无助无奈的表情,我的心也跟着痛起来了。原来我们心里都有着深深的感情,都有着对生命无限的眷恋,生命可贵,大地震唤醒了我们对生命的强烈渴望。

大地震的思考

读张杰连先生的文章,看到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是这样阐述地震原因的,认为乃是五行失调的结果,往往同暴君暴行与大臣专权相伴,道家曾预言目前中国社会是阴阳反背,阴阳倒转的非常时期。阳气被阴气镇压于下,偏离了秩序中原有位置,天地失序,水土不畅,河川闭塞,民生用匮。国运与山川相依存,山脉崩塌,河川枯竭,这是政权消亡的天兆。

中共迫害佛法,犯下滔天大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人伦良知无有,魔心狂暴至极,劳教所里的邪恶(在劳教所里屠杀法轮功学员),不被人知,极力隐瞒,天怒人怨。这不正是中共的最大暴行吗?

三峡大坝,改变自然环境,断流中华民族命脉长江母亲之河,深层(目前水库水深可能150多米)蓄水,急剧增加四川地区下层地层压力,这不正是水土不畅,河川闭塞之因吗?巨额资金的投入,为期数十年的建设水利工程,利国利民之处还不及发挥,就将带来无比沉重的生态灾难,四川大地震的毁灭性灾难三峡大坝有责无推。

大地震发生于山川之地汶川镇,正是山脉崩塌,政权消亡之天兆。不信神,不信天的中共,把大地震归结为自然灾害,但凡事必有因,人世间的一切突发事件,如所谓的自然灾害,并不是随机而无序发生的。从传统文化中的天人合一智慧得知,天、地、人是合而为一的一个整体生命存在体系,互相关联,互相影响。这是整体宏观的生命概念,这一种对待我们生存之天地自然与人的高度认知才是真正的对自然,对天、地、人生命的正解。

大地震已经被专家准确预测在5月8号前后10天范围内

地震预报专家耿庆国先生,根据强磁暴组合,明确提出“阿坝地区7级以上地震的危险点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这一报告提交中国地震局,并在4月30日以密文发出。中共当局知道地震发生的可能性,却为了奥运稳定局面,而不相信耿先生的预测,未发布地震预警信息。这一事实已经被网络博客披露,更震惊了有良知的中国人。

这正是一个天灾与人祸并行的时代,天灾发生,人祸相助,伤亡惨重的四川百姓们,中国人的生命已经被中共政府的极度不负责任而出卖。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不透明的时代,媒体受中共严密控制的中国社会环境中,当我们的生命,我们的利益与中共政府的意志(奥运稳定)发生矛盾的时候,中国人,中国百姓的利益将会被中共政府选择抛弃。

历史的经验证明了,中共政府只会选择其政权的稳定,而牺牲百姓的利益与生命。远的不说,如八九年的六四,九九年的镇压法轮功迫害达1亿中国百姓,中共意志唯独裁权力最大,哪有为老百姓着想的丝毫念头,如今的奥运是中共的奥运而不是我们老百姓的奥运。

2008年生命警示录

我们回顾一下今年的历史:1月份的大雪,中国1亿人口受灾,损失巨大。三月西藏开枪镇压事件,造成了奥运火炬传递处处抗议。四月份EV71来了,小朋友们不能上幼儿园,放假在家避瘟。5月12日14:28分,短短的几分钟,数万生命消失于大地震灾难。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感受到强烈地震的震动。

2008年如此多灾多难,按照传统文化中讲,天灾与人祸是相连的,人做了不好的事,才会受到天遣,我们看中共专制政府,已经暴行累累,靠谎言欺骗愚弄百姓,拥有权力却只为私利,而不顾百姓死活。九评共产党真实的再现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再看大纪元2005年1月12日的严正声明,中共迫害佛法与神佛作对,神清算它的日子就要到了,只有退出中共党 团 队组织的人,抹去兽印记的人才可以平安,三退保命啊。原来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天象警示人类灾难才会如此频繁不断。

不管你相信神佛是否存在,但任何事件的发生都是有其原因的。我们不谈肉眼看不到的神佛,就看中共这些年来坏事做绝,气数已尽,是它灭亡的时候了,形象的说,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2005年到2008年大纪元严正声明发表已经三年了,中共已经走到了自己执政的尽头了,留给可贵中国人三退的时间也不多了,所以天象频现,天灾示警,唤醒中国人要珍视生命。

2008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生命的选择机会也更少了。中共只不过是历史大戏中的一个流氓丑角,可贵的是我们中国人,可贵的是我们中国人的良知与在这个新旧纪元交替时的正确的选择,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吧,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