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在色欲方面的干扰,从新爬起来救度众生

归正(大陆)


【正见网2008年05月19日】

多次想提笔曝光此事,只是由于各种人心的执著,迟迟未动,耽误了大量宝贵的时间,经过师父多次慈悲点化,终于痛定决心,曝光邪恶,解体邪恶。

我是一名老弟子,由于懂得一些技术,经常和一些同修接触,有男有女,其中有一名女同修,我们经常在一起配合,接触时间长了,慢慢的就放松了自己。由于教技术时,有时会离的近一些,思想中就产生了非份之想,虽然也知道控制自己,分清这种思想不是自己,但是时间长了,有时就忘了,就会随着这种邪念继续想下去,导致自己越来越偏离法,有事没事就愿意和她呆在一起。在这种邪念的支配下,最终没能守住自己,犯下了色欲方面的大错。

事后,我们都非常后悔,也曾痛苦流涕,也曾在师父面前发过誓,但只要一见面,总感觉被一种无形的东西在控制着我们,使我们不由自主的又守不住心性,过后又后悔,我们也非常苦恼,为什么就守不住呢?为什么老是反复呢?我们静心学法,终于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我们悟到了,没有曝光此事,这些情魔色欲之类的败物始终在我们空间场存在着,所以才这样干扰我们。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这么说吧,我刚才所说的啊,就是所有干了对不起大法弟子身份事的这些人,你们最好自己把它公开说出来,这样呢,会消去你们很多东西,同时也会使你们自己痛下决心。”

当我决定要曝光此事时,师父又在梦中点化:第一个梦:当我有想要改正自己行为的想法时,我梦到自己从地窑里上来,底下有一个贼拽着我的腿不让我上来,我拿东西扎他,才上来。我大喊:抓贼呀,抓贼呀。从中悟到,自己思想归正后,从地狱中上来了,但邪恶不甘心,还想把我往下拽,但我坚定正念,把它打下去了。大喊就是要曝光此事。第二个梦:我看见一个象妓院的地方,很多妓女在招待客人,我進去了,其中一个女子说,你進来干什么?告诉你進到这里的人都得被我们头杀死。我看桌上有一支香在燃烧,好象是熏香,闻到香味的人就受它迷惑,控制不了自己,于是我就把香吹灭了,之后我就醒了。从中悟到继续做这事,只有死路一条。通过这两个梦使我更加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定立即曝光此事,于是我放下虚荣、面子等人心,跟同修公开了此事。同修们纷纷鼓励我,不要背包袱,跌倒了再爬起来,正法没结束就是机会,以后不要再犯了,不要再给大法抹黑了。我也痛下决心,坚决改正,此时我感到心里轻松多了,长时间压在心里的那块巨石感到消失了,我悟到是师父见我公开此事后,又帮我消掉了很多脏东西。于是我振作起来,和同修们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很好。感到心里很踏实。

师父的慈悲无处不在,白天出去救人之后,晚上又做了个梦:走走路一下子就飞起来了,想飞多高就飞多高。在梦中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是炼功人,能飞起来,别人是常人飞不起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没有放弃我,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什事。

事后我仔细的分析,向内找,为什么会走这么大的弯路,为什么能被旧势力钻空子?原因如下:

一、虽然得法很早,但平时学法不扎实,没有静心学法,很多时候都是着急,学法象完成任务似的,长期以来没有认识到学法的严肃性。

二、没有抓住一思一念去修,当发现色欲心、邪念上来时,没有做到时时分清它、排斥它,而是顺着它去想。有时在街道看到漂亮的女性,就愿意多看几眼,无形之中就在加强这种物质,晚上过色关时,有时过不去,也不严肃对待。

三、没有做到“怀大志而拘小节”。在男女之间单独相处的时候,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应该是办完正事马上就走,不要长时间呆在一起,不符合古训中的“男女授受不亲”之理。

四、犯了错误之后,在名利心、虚荣心、怕心、情魔、色欲等人心的干扰下,没有听师父的话及时曝光,导致自身空间场不清净,反复干扰。

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永不再犯,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努力做好三件事,也希望和我有类似行为的同修们,珍惜这最后的机缘,曝光邪恶、解体邪恶,不要背包袱,在哪儿跌倒在哪儿爬起,跟上正法進程,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