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被绑架判八年 强制奴役劳动



【正见网2008年04月18日】

江西省都昌县七十六岁老人殷育才退休后,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得到非常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后,老人多次被非法拘留,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五年又被非法判八年徒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豫章监狱。在长期迫害下,殷育才健康每况愈下,最近全身浮肿。

殷育才,男,出生于一九三二年,一直是一位正直、严谨、诚挚、善良的国家干部,曾先后任职于江西省都昌县人民银行、都昌县工业局干部、都昌县人民法院刑事庭庭长、都昌县血防站站长,深得群众爱戴和敬仰。一九九五年殷育才从血防站退休下来,随着老伴的离世,心里一度空虚落寞,有缘于一九九六年上半年得法修炼法轮功以后,整个身心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变,生活充实愉快。他每天学法炼功,修炼真善忍使他变得容光焕发。殷育才老人到处洪扬法轮大法,奔波于各乡镇传法教功。

就是这样一位令人尊敬的热心老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几度進出牢狱,受尽了身心折磨和人格侮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上,殷育才同一帮中老年人在街心花园炼功,被一帮气势汹汹的警察劫持到县公安局三科,强迫写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并受到污蔑和辱骂。

为了恢复修炼环境,维护信仰自由的权利,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殷育才随同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刑事拘留三十五天,其中押解到都昌县看守所刑拘一个月。为向民众说明迫害大法是极大的错误,二零零零年十月初,殷育才只身来到北京证实大法的美好,在天安门广场打坐炼功,此次他安全的返回家里。但在二零零零年底,由于被人举报,殷育才再次被县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拘留了一个星期。

邪党制造的“天安门自焚”谎言出台后,殷育才为戳穿骗局,讲清真相,又被绑架,并于二零零一年初至二零零三年底,被非法关押進九江市劳教所(臭名昭著的马家垅劳教所),遭受了整整三年的“劳教”迫害。在那牢笼里遭受了高强度的劳苦奴役(做彩灯、装配石英钟机芯),还有没完没了的心灵伤害和人格侮辱。

劳教期满,殷育才在家静静修炼,也仍然遭受着县公安的监管骚乱迫害,恶警时常的破门抄家,威胁恐吓。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恶警又非法闯入殷育才家,抢走大法资料和真相材料,并绑架老人到看守所,以莫须有的“扰乱社会秩序罪”开庭判处八年徒刑,剥夺了他的终身退休养老金。从此,殷育才老人又开始了暗无天日的劳改奴役。

现在殷育才已在豫章监狱(江西省新建县境内)第一大队被非法关押三年多了,主管他的监狱长是史建军,教育科长是姓童的科长。由于长时间超负荷的奴役劳动(做服装缝纫劳作),和高强度的身心摧残,加上牢里恶劣的生存条件,缺少营养的牢饭,殷育才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出现全身浮肿了。

七旬老人被警察绑架、长期牢狱迫害,天理难容!请关注殷育才老人的生命与健康,尊重人格,维护社会正义。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