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的关键

李鼎


【正见网2007年11月02日】

大纪元10月26日报道了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10月22日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这封信将会给现胡温体制内的大小高官去除对中共的恐惧感,中共的许多官员可能因为害怕不敢看《九评》,不过,在你看完这封公开信之后,再来看看《九评》那会使你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无比美好的信心。中国十几亿的公民,在古老的五千年文化熏陶下走到了今天,又亲身见证了史无前例的八年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邪恶的迫害。在大的天象下,可以预见会有越来越多的觉醒了的中共现体制内的高官站出来象汪兆钧一样直言,呼吁政治体制的改革。

从1999年7月20日江XX与中共的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开始,经过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八年来的讲真相,以及明白了真相后的世界社会各阶层人士,如高智晟、郭飞雄、袁红冰、陈用林、郝凤军、贾甲等等等及许多没有被报道的善心人士的传播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法轮功真相,使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今天汪兆钧给胡温的公开信,再次表明了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解决中国问题的关键所在。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狡猾、隐蔽,使许多人认为在中国目前不存在法轮功被迫害,使得许多知识分子、国家干部、学生、工人、军人等拒绝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些不愿听迫害真相的或装聋作哑的人,是被谎言蒙蔽的人。他们的沉默和装聋作哑导致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延续和加重。将来每一个人都将接受神的审判,在中共和大魔头江XX迫害法轮功期间,你在做什么?你如果在帮助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在呼吁停止迫害,那么你将功德无量。反之,听到真相后,麻木不仁,抱着与我无关的态度,这种极度自私之人是不能被新宇宙接纳的。

现在中国大陆,各种社会问题、生态问题、家庭问题、政府与老百姓问题、拆迁问题、有毒食品问题、海峡两岸问题、股市问题、物价问题等等等等,层出不穷,谁也解决不了。“……其实人类一切不好的根源就是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了。要不从这上着手人类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要从这个问题上着手人类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是不是这个问题呀?大家想一想。每个人都从内心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都能够约束自己,做什么事情想到别人,不伤害别人,想到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你想那个社会会是什么样。需要什么法律啊?需要警察吗?人都在自己约束自己管自己。但是政治宣传和强治同样不会使道德回升,反而成拙。世界发展到今天大家都觉的法制很好,其实那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美国法会讲法》)

汪兆钧看到了中国的关键问题所在,即“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作为中国的官员、老百姓、部队军人、学生、知识分子,应该充份的认识到法轮功的人权问题是中国当今最大的问题。每个人都利用自己的手机向你的朋友发短信,“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谁能这样做,谁就是最了不起的!当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收到“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短信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能也就结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