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议员:要向选民推荐神韵

Shar Adams


【正见网2008年04月08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澳洲之旅,带领布里斯本观众穿越时空,重温五千年中华文化中纯善纯美的精髓。

4 月7日,神韵晚会澳洲之旅在布里斯本的会展中心上演了第一场。联邦议员史考特(Bruce Scott)出席了贵宾招待会,并观看了整场演出。他说,“神韵晚会演出展现了我先前所不知道的色彩、人性、技巧。” “给我们生活在21世纪的人们带来了活灵活现的五千年的古代文化。”


联邦议员联邦议员史考特(Bruce Scott)

他说他很喜欢这场演出,对中国文化和传统舞蹈和音乐深为叹服。他说,“今天我们看到了可追溯到五千年前的舞蹈艺术。你或许可以说现代芭蕾舞是从中国传统文化中起源的。”他说,《大唐鼓吏》和《顶碗舞》都很好、女高音能唱出那么高的音,很不简单,很美。

史考特的选区是昆士兰省西部的Maranoa,距布里斯本约600公里,那里有不少中国人。他说,“我们今天生活在一个很精彩的世界,但别忘了中国五千多年的文明历史。”“我觉得人们应该更多的学习中国文化,因为教育就是知识,而知识就是理解。”

他说,他将向他选区里的人们推荐晚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