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大将白起诛降戮服万劫不赦

晓辉


【正见网2008年03月19日】

秦朝大将白起每次率领军队出兵,都要斩杀十多万人。在与赵国的一次战斗中,他采用奸诈的计谋,坑杀了四十多万投降的赵国士兵,尸首堆积成山。罪恶滔天的白起不久为秦国所杀,子孙也绝灭。

隋朝开皇年间,太府寺丞赵文昌死后复活,讲述了他在阴间看到的情景。他看见周武帝带着三道钳,锁在一间房子中。周武帝对赵文昌说:“你回到阳间,告诉隋朝皇帝我的各项罪行都已经查办了,只有灭除佛法的罪业太重,不可能得到减免。希望为我营建功德碑,好让我从地狱脱身。”赵文昌出来,看到粪坑中有人露出头发,便问那个人是谁。冥吏回答说是“秦朝大将白起。”

唐代时天打雷打死了一只牛,牛身上有“白起”二字。明代时天雷打死一只蜈蚣,身上也写着“白起”二字。可见白起的罪业有多么大。

杀戮无辜,灭除佛法的罪业都是很大的。白起和周武帝的下场应该是今天做恶之人的警示啊。

(资料来源:《太上感应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