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带给我的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21日】

上星期天我大女儿去参加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回来后告诉我一些小故事,听了之后感到很触动。

有位常人听众问学员,真的有因果关系吗?这位学员用两件事情来回答,因果关系是存在的。这位学员在没有修炼前,就有一些功能,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人、事物。

他说,佛经中有一段记载,释迦牟尼佛在修炼过程中,常常会头痛,他能看到累生累世的因果关系。

有一世他转生成村长的小孩,村里有一次抓到一条大鱼,村民就把鱼肉割成一块一块,每个人都分着吃,只有释迦牟尼佛没有吃,但是他把鱼头拿来当木鱼敲,一直敲,一直敲。

那一世释迦牟尼佛已在修行了,那条鱼是一条鱼王,他都很细心的在照顾着小鱼,在那一世之后他将转生成人,结果被杀死了,让那条鱼很痛苦,每个人都在造业。释迦牟尼佛虽然修炼了,但是他也要偿还业力,承受痛苦,所以他时常会头痛。

还有,这位学员修炼前帮一位小姐算过命。他看到那位小姐在一段时间内,会有很多冤亲债主,和一些不好的东西,要来讨她的命,他就叫那位小姐晚上都不要出门。但是过几天,有架飞机失事了,死亡名单竟有这位小姐的名字,因为她是一位空中小姐。这位学员虽然能看到人有什么难,但他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难。自己生生世世造的业,就得自己还。

我们这么幸运能得这部大法,我们的业力要不是师父帮我们承受,根本没有办法修炼,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呀。

师父要救度的是全宇宙的众生,所以我们要更加精進,把大法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告诉世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这是一点个人体悟,和大家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