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鼓声隆隆 敲响人心



【正见网2008年03月11日】

(正见记者小组台中报导)3月9日下午、晚上两场,集合力与美的打鼓节目,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就读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休闲游憩管理学系的陈永泰表示,最喜欢《大唐鼓吏》,演员之间的协调无懈可击。音乐、舞蹈很正统。在坊间很难看到这样的团体,这是比较难得的。

卫道中学地理老师梁美惠,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晚会。她觉得今年较为不同的是多“鼓”的节目,《大唐鼓吏》是她最喜欢的节目,整个表演气势磅礴,动作敏捷,整齐划一,那种鼓舞的精神,震撼人心,高潮迭起,令她难以忘怀。


卫道中学地理老师梁美惠

从事汽车修护业的何先生表示,表演很不错,后悔没有买贵一点的位子,好让自己看清楚一点。他说:“《大唐鼓吏》,响彻云霄的鼓声太震撼人心了,无法形容的阳刚气势,还是第一回见识,太好了。”


何先生

何先生还提到关于展现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的舞蹈节目《升起的莲》,并问:“大陆还在迫害?台湾相对自由多了。”

从事毛巾业的曾美銮女士,第一次看神韵晚会,她觉得《大唐鼓吏》节奏非常好,很有振奋的力道。

来自南投县草屯镇的中医师,和父母、姊姊、小孩,一家十几口,连同亲朋好友一起搭游览车前来。他的妈妈喜欢《大唐鼓吏》,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很有力量。

中医师则对扇子舞特别难忘,他说《清韵》非常飘逸脱俗,而在《仙女踏波》里,扇子在仙女手中更是出神入化,似梦似真。他说,太好看了,整个节目太棒了。

美容业者对美的感觉是灵敏的,苏子芳小姐是专业美容师,她一直说《水袖》很好看,舞蹈动作十分轻柔。天幕搭配,还有音乐都让人心旷神怡,这次全家三代人一起来观赏。她先生则是欣赏《大唐鼓吏》被撼动。苏小姐表示,很想让女儿跟着学舞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