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看到众神随王下世 景象壮观震撼

正见记者小组


【正见网2008年03月10日】

(正见记者小组台中报导)3月9日,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惠荪堂的两场演出爆满。神韵晚会第一个节目《万王下世》,台上弥漫氤氲的烟雾,汇集东西方不同形象的神,跳着各式舞蹈,诉说久远的誓言,引起不少台中场观众的共鸣。

欣中天然气工程主管王国庆和妻子

欣中天然气的工程主管王国庆,本身是基督教徒,他表示,看到许多神跟着万王之王下凡的天幕,感到信仰之间有共通之处,让他印象很深刻。他的妻子亦称赞,天幕运用多媒体科技,营造很棒的视觉效果。一同前来的父母和妹妹,都认为节目水准很高。

弘光科技大学护理系讲师廖怡珍,笑着说第一次看这样的表演,脑袋里还在回想方才的表演,心中依旧震撼不已。她说看到《万王下世》,当众神凌空下来的一刻,很令她感动。她盛赞演员动作细腻、全体的协调配合恰到好处,音乐、舞蹈和天幕都很有整体感。

治疗师纪淑凤也认为《万王下世》很精采,许多神站在一起,穿着鲜艳,场景非常盛大、热闹。

纪小姐和先生、三个就读国小和幼稚园大班的孩子,前来观赏。她说,小孩子对武功内容的节目,如《精忠报国》、《大唐鼓吏》最感兴趣。她将三个孩子都送去练武术,所以可以看出,台上的舞蹈演员功夫底子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