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师父把我从鬼门关救了回来

叶义雄口述,吴树枝代笔


【正见网2008年01月21日】

我叫叶义雄,现年七十岁,家住桃园县龙潭乡,一九九九年元旦得法,快九个年头,育有一男二女。在得法前我喜欢吃大鱼、大肉及抽烟、喝酒,而且每天最喜欢钓鱼,钓鱼几乎成为我自己的嗜好。年轻还没有啥感觉,到年纪稍微大一点后,全身病痛(脚痛、胃痛、腰痛……等等),三十多年的病魔缠身,让我有出家的念头。于是找到庙宇住持表明来意,庙宇住持说,要出家先送五十万進来,每天还要煮饭做菜,如果一百万就不用煮饭烧菜,只要跟着念经作课,听在耳里。心想出家还这么多钱,我若有一百万,就不需要出家了,最后打消此意。

九九年元旦,在偶然机会巧遇大法,那是的人生转泪点,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得法后,我很精進的出去洪法,但十天后,就不敢吃肉,吃了就吐,且反复五、六次,这种现象跟师父在《转法轮》上所讲的情形一样。慢慢的身体也好转许多,两个月后内人跟随得法,就这样我两夫妇便同起同進的助师洪法。

不久“七.二零”法轮功被邪恶的共产党打压开始,我们夫妇更加精進,骑着脚踏车四处发被迫害的事实,讲清真相,但有一个奇特现象,就是每次白天出去洪法都顺利没事,晚上回家就消业“胃痛、脚痛”,隔日白天又好了,白天又出去洪法也都没事,晚上回来又开始消业,就这样日复一日,也不记得什么时候才停止。

可能业力太大,得法两年后,我胃疾疼痛又复发、严重的吐血,或许我以前钓鱼杀生造业过大吧,由于我知道这是病业关,因此忍受中也顺利熬过去。后来陆续的病业关-吐血,由于正念足,都能顺利通过考验。也因为大法带给我身心灵的转变,几年后,两女也相继得法,且还满精進的,只有儿子缘分还没到。在这期间我们得法的家人都很精進,除了每天炼功学法外,讲清真相、发正念全数到位,师父交代的三件事情几乎没有落掉,我还常去美国洪法及工作。

今年十月初那一天,我突然间胃痛加剧,几乎晕过去不能动弹,是我生平的最痛的一次。痛后便大量吐血,有黑块、鲜红……,一天下来整整一大桶,我心里明白这次应该不行了,或许是大法要我用身体来证实法,于是我就交代内人说:我是大法弟子,这次我可能没有希望了,一切交由师父安排,走后连骨头都不要,就那拿去喂鱼吧,就当做以前钓鱼过多必须还的债,你们不要伤心难过。

在大量吐血后(这是第六次吐血,也是最严重的一次),全身瘫痪,躺卧床上不能动弹、不能吃、也不能喝,隔天停止吐血,次日又吐,体重急速下降,就这样连续着。由于内人看在眼里,便拿着师父录像请求师父将病业放松一点,不要让我太难受,但是病情依旧不减,疼痛难以忍受,不好的念头经常浮现脑海里,身不由己,在床上动弹不得,还是不能吃、不能喝。

几天下来,媳妇看到我吐血模样,吓到不敢回家,儿子看到我气若游丝没有起色,便召集家人及亲戚商讨如何处理。内人在众人面前问我,要去送医院吗?我摇头示意不去。我心里想着我是大法弟子,死也要死在家里,我已经把生命全交由师父安排了。由于我自己正念的坚持,吐血后,不吃、不喝,九天后我终于能翻身下床,也能吃少许稀饭及喝水。这段期间,我整整瘦近二十五公斤左右,肥胖圆滚的身材,完全走样,脱胎换骨的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

虽然我能下床,但虚弱难以举步,第十天,我从隔壁房间缓慢举步维艰的想要走往我自己房间时,隐约看到有师父侧面身影,用那双温暖的手扶着我向房间走去。当他扶着我上床上时,我隐约看到师父他拿被帮助我盖上身体,并说好好休息就会好转,并叮咛可以吃的就吃,不能吃的就不要吃(熟悉的声音)。当时我还真怀疑是师父来过吗?还是来修电脑同修。在询问是否有同修来修理电脑,家人都说没有人来过,这才知道真的是师父来过,且帮我盖被,感激之余泪流满面。现在我体力已恢复正常,且比消业前还好,又能如往常般正常炼功学法,这都是师父伟大的慈悲,谢谢师父。

这次的病业关,要不是师父慈悲,我早已做古了,非常感谢师父又一次慈悲的把我从鬼门关救了回来,感谢师父。由于这次的活生生的案例,铁齿固执的儿子,因此开始学法炼功,从此以后我全家变成大法修炼的家庭。

以后我将更加精進,助师洪法救度世人,感谢师父慈悲,患难时同修正念协助,最后我以“过了这个村,可没有这个店”和大家共勉精進再精進。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