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力量

静冉


【正见网2007年11月23日】

昨天来两个同修,他们为电脑安装程序,感到有些棘手。我们几个同修连发正念忙到半夜也没弄完,只好各自离去,商议明天再来。

早晨大家都感觉到很累。早饭后坚持背法,觉的很累就想躺下歇一会儿,谁知不觉就睡着了。

梦中我回到了老家,家里的沙发上突然来了四五个不素之客,他们有的四十多岁,有的二十多岁,穿着现代衣服。有休闲装。皮夹克西装,穿的很考究的样子。我说:“你们有什么事?来我家有什么意思?”他们说:“我们来干什么你不知道?我们是专门搞网络的,(指操控电脑的)”说是来找我的。还接着问:“你真不认识我们?”那意思是我装不认识他们。刚交过手就忘记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们和我摊牌,问我想怎么样?(意思是对他们)我不解就醒了。

原来是昨晚发正念,把操控电脑的生命打出来了,所以会出现梦中找我算帐的举动。明白了这一切,我用真念对他们说:“大法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同化大法才会有未来,不同化再干扰大法弟子正法就只有毁灭!”

当天晚上,电脑程序正常运行,我们都笑了。而且当天发上去的文件当时显示网络忙,却不知怎么登在第二天的网页上了,真是不可思议,我知道他们也同化大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