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师父无所不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11日】

我女儿(同修)今年15岁多了,在读初中时,班主任叫她几次写入团申请书,她都没有同意。快毕业的前半个月,班主任把她叫到办公室去,对她说这是初中最后一次入团,你写一份申请马上可以批准。女儿说我不想入这个团,班主任问为什么呢?我认为这个团不好,每月还要交一十八元钱团费,我和妈妈俩人一个月才三百一十元钱的低保(我是残疾人、离异家庭),没有钱交。我知道这是女儿有怕心不敢向班主任讲真相,找错口。

今年暑假,我和女儿在一起学法、发正念、炼功、出去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真相。到同修家去上网三退,发送文章到网站上去,几乎都是女儿做(她打字比我快)。带着女儿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完成史前的誓约。

现在女儿已读中专,二十天的军训结束后回来休息,女儿告诉我,学校要她们加入学生会、新闻部等。女儿问我到那个部门去,我说随你便。

一天下午六点多钟,女儿在学校打来电话说,参加各个部门都要团员,不是团员就不能参加。听电话旁边有人说,交3元钱就可以直接入团,过了这几天就入不成,再入团就要等到明年五、四青年节才能入团。如果不参加学校某一个部门,以后别的单位到学校来招人,学校不会推荐。只听女儿在电话中大声说,那我就不参加了,我要它干啥,它太邪恶了。我要想入团在初中就加入了,还等到现在,女儿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下大声这样说,这说明女儿的怕心在逐渐去掉。

当天晚上七点半钟,学校就招集学生演讲,录取学生会的学员,因为学生会和校长是平级别,就这样好多学生在这次邪恶活动中加入了团。我知道,凭女儿的写作能力、演讲能力,她一定能选上,她的作文经常在班上讲评,参加学校的作文竟赛。

几天后女儿回来了,我和她切磋探问她:“如果叫你入团就退团呢?你怎么想呢?”“那我不就是知法犯法吗?那我这不是在玩游戏吗?那我这三年不是白修了吗?”我望着女儿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突然冒出一句:你真是师父的好弟子,师父就要你这样的弟子。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说:“面对所谓不同的考验、各种魔难干扰,大家变的越来越成熟了。”女儿境界提高了,一步一步成熟了,我从内心感谢师父。

十一回来时,女儿進门就对我说:“妈,班里把我评成军训优秀学员,还发给我荣誉证书,而且还是学生会的跟班(保卫部),这都是要在团员内挑选的呀。我们班上有俩位同学把我的名字报到(保卫部)去了,我问她们为什么报我的名字,她们说不知道,就这样写的,真是莫名其妙。“当时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借常人的手写的。不管邪恶多么猖獗,我师父是无所不能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我把这件事写出来,主要是让同修的子女以后有这样的事情就用正念来对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