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蹊跷的色魔干扰

万古缘


【正见网2007年09月30日】

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那个色魔竟然藏匿到我的腿肚子里去,干扰我修炼达半年之久。

今年春天,我发现腿肚子上起了一些小红点儿。心想:这是好事,准是那个体内的黑气顺着这个通道往外冒呢。谁知那些小红点儿越出越多,连成了一片。我还是不理它,只要不影响我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就行。这一念出来之后可不要紧,就等于是承认它了,求它了,滋养它了,它就疯了似的“壮大”起来。

到了夏天,开始发黑、发痒。用手一触摸它,觉的软绵绵的痒痒的还有些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我就经常的抓抓揉揉,结果它就愈发“成熟”起来。时不时的往外渗流一些个粘呼呼的浅黄色液体,我还以为是那些个毒水往外流、净化身体呢!细想来又是求它了。你求它,你就在不断的给它注入能量,不久就长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墨绿疮”。

这块“墨绿疮”被妻子发现了,追问我是怎么搞的。我笑着对她说没事,是我们修炼人的消业状态。她有时也帮着我摁巴摁巴,觉的很舒服。有时学法炼功也静不下心来了,心烦意乱,老想着捅捅它摸摸它。它一干扰我修炼,就觉的不对头了,问题严重了。准是那些个邪魔烂鬼抓住我什么漏洞来迫害我了。我就开始发正念清除它,可是效果不佳。有时学着学着法,痒的我难受,学不下去了,就猛的狠抓它几下子,其实,这并不是解痒,而是一阵钻心透顶的那种感觉。抓破之后,向外渗流着污血。妻子几次制止我别乱抓了,说我长的是体癣,会传染的。并扬言要带我去看医生。我急了似的说:“没事,没事!过几天就会好的。”我嘴上说没事,可心里老觉的这事有点蹊跷:如果是消业的话,怎么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好?如果是邪魔烂鬼的干扰,怎么发正念也不起作用?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天晚上,我梦见在一个幽暗的房间里,一位身穿墨绿薄纱的妙龄女子,飘然站立在我的面前。色眼迷迷的看着我。我没有理采它,只是低头不语。它慢慢的靠近我,刚触到我,那个东西一下子就现了原形:一个墨绿色魔!那个脸黑绿黑绿的。我猛的惊醒过来,吓出了一身冷汗。

梦里那个色魔黑绿黑绿的脸不断的在我眼前晃动。“‘墨绿’?哎呀!我腿肚子上的那块疮不是墨绿色的吗?噢?腿肚子里藏着个色魔!”我接连发了几天正念,坚决的清除它!那个干扰了我半年之久的墨绿色魔被彻底化掉了。我腿肚子上的那块“墨绿疮”,没过几天就干瘪了。真是心正魔消!

我想出了这个事,准是那个色心还没去干净。还得学法修心断欲努力往上修啊!

目前,随着正法洪势的迅猛推進,邪魔烂鬼干扰我们的形式更加隐蔽,更加反复无常。特别是共产邪灵放纵人的欲望,毁坏人的道德,魔乱世间。我们作为修炼的人,只要有人心就有执著,有执著就有漏洞,有漏洞邪恶就要钻空子,我们就要被干扰。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要人为的滋养邪魔,一思一念都要站在法上。

师父说:“……为什么干扰你?为什么能够干扰的了你?是不是自己有什么执著?放不下的?为什么就不看看自己呢?真正原因是在自己这儿,它才能钻了空子!”(《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我们修炼的人无论遇到什么麻烦事,都要向内找,向内修,修自己,学法明心,祛执正悟,不要为幻所迷,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