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我想象不到演出是如此的完美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1月11日】

1月4日晚,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费城美丽安剧院隆重上演,演出中,观众掌声阵阵。在右前排靠走道的位子上坐着的一位女士更是不错过任何一个鼓掌的机会,演出中,她还不时的掏出手帕擦泪。中场休息时,记者采访了这位女士--乔安娜(Joanne Kucinski)和她的朋友埃莉诺( Eleanor Sharp)。乔安娜和埃莉诺都是律师助理。

图为专注看演出的乔安娜和埃莉诺(戴兵/大纪元)

乔安娜迫不及待的告诉记者:“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表演,因为它的服装,女演员的美丽,男演员的英俊,所有的节目都出其的好,今年我还会回来观看。”“任何错过这场演出的人错过了一场极好的演出。”

她表示,她最喜欢的节目是有天使跳舞的节目(《万王下世》)、扇子舞和顶碗舞,因为“所有的节目都很美,当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时,这些是我最喜欢的。非常非常好的节目。”

她还赞叹:“ 歌词非常好,不可能比这更好。”

当谈到《善念结佛缘》的节目时,她说,“真美,我真的难以想象有这样美丽的女孩。舞蹈和服装不可能比这更好。”

她说,舞蹈《雪山白莲》的天幕非常漂亮,如果可能,我今晚就想得到一幅这样的画。

当问到是如何知道这场演出时,她说她看过去年的费城新年晚会。今年从电视里一看到晚会消息,她就迫不及待地买票了。她真切地说:“如果今年我没有得到消息,我会很失望的。”

她欣喜地说:“我真高兴我来观看了演出,不可能比这些做的更好。绝妙的好!”“我想象不到演出是如此的完美。”

埃莉诺表示,“我也非常喜欢顶碗舞,真的太好了,还有鼓舞,特别的好。”“表演好极了,交响乐队现场伴奏的想法和它的演奏太华美了,它的色彩,一切的一切,还有舞蹈,精彩极了。”“音乐和演员动作之间的协调相当完美,我很高兴我有这个机会来看演出。”

她高兴的说:“这是我第一次看,我真的喜欢。实际上,是她(指乔安娜)要我来的,我非常高兴她这样做。这真的很难得。

她们俩很希望去纽约无线电城看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