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晚会传达给我们的信息非常非常重要



【正见网2008年01月10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从各方面给观众们带了震撼,艺术家赞叹神韵的正统艺术,是最精美的艺术表演;盲人能感受到晚会的色彩和明亮;数学教授感受到晚会释出不同能量使人升华;联邦执法人员了解到中国的精神和文化;当地居民认为晚会带给人希望,使人找到真正的自我,表达了美妙的精神境界,传达给人们重要信息;科幻小说作家表示所有都是新的体验,等等等等,用尽人间的美好词语也难以表述对神韵的赞美。

晚会传达给我们重要信息

刚刚开车从新墨西哥渡假归来的 Teri Goins,在第一天孩子们开学的时候又开车从德州的另一个城市Austin 带女儿 Allison来看神韵,这是她早就订好的计划。晚会结束后,Teri无比深沉的告诉记者,“晚会传达给我们的信息非常非常重要,值得我们深思和清醒了。”

Teri 说,“整场晚会非常精彩,美丽而又赋予思想。舞蹈《觉醒》那是最打动我的故事,好人被迫害时,人们都开始起来反对那几个黑暗的迫害者,非常有力量。最有意义的是当人们开始起来反对那几个坏人,更多的人们受到鼓舞而从黑暗的阴影里走了出来,我非常高兴能够给我的女儿解释这一切,这个情景带给我希望。”

Teri还说,“当歌唱家唱歌时,那些背景展示的歌词很具深意。人们应该清醒在这个世界正在发生什么了,我们都应该要回自己做人的权力。这个节目不同于那些百老汇的节目在于,真相让我们清醒,从而使我们挣脱那种被束缚的状态。这台晚会的每个节目都丰富多彩,每一个都那样的特别,从不会感到枯燥乏味。”

“人类社会危在旦夕,过去一直在谈有大事要发生,而现在可是马上就要发生了。人心不古,人们都只重视眼前利益,学校也没有交给孩子们真正有益的东西,我今天让孩子请假来看晚会,真是非常值得,我们看完后会很晚了,我们会在附近的旅店住一晚后再回家。女儿虽然还要耽误一点时间上学,但又怎么样,她一天不上学不会有任何损失。”

Teri 的女儿 Allison 有一个梦想,就是做一个中国画画家,所以她喜好的一切和关心的一切都要与中国,中国文化有关。她的房间贴的是中国画,日历是中国式的日历。观看演出后,Allison一直在沉思, 告诉记者她喜欢这个晚会的每一个节目,最喜欢的是那个仙女们踏着大海的波浪,还有最后的大唐鼓韵,“真是太棒了。”

精神科护士:看到“真善忍”感震撼

当地的一对印度裔老年夫妇Lou Young和Barbara Young一起来观看了8日的演出。他们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对晚会连声赞叹,特别是当天幕出现“真、善、忍”三个字时,他们感到很震撼。他们都表示,晚会太美、太独特了,舞蹈演员的步法优美、优雅,用尽形容词也无法表达。

他们最喜欢嫦娥奔月这个节目,因为讲述了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故事,催人泪下。另外他们都非常喜欢打鼓的节目,因为他们的儿子是学打鼓的。

做精神科护士的Lou Young觉得晚会有很强的文化背景,和他们的印度文化有相通之处,所以觉得特别亲切,都看的懂节目的内涵。

Barbara Young是教授世界地理的教师,经常介绍世界各地的文化和风土人情,她打算在晚会的第二天就向学生们讲述今天的晚会。

夫妇俩都表示,当真、善、忍三个字展现在天幕的墙上时,他们都感到很震撼,觉得那三个字意义非常大(meaningful),带有很强的信息。

Lou Young和很多病人、学生、各种人都有接触,他觉得晚会传递的信息对他们都有好处,将把自己的经历和他们分享。他觉得,这种祥和、慈悲是大家都需要的。

当地居民:晚会带给人希望 使我落泪

当地居民Rosy Foo前来观看了演出,她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她的先生是中国人,所以女儿也算半个中国人。

Foo女士说,因为家庭背景的原因,她和晚会所传递的文化方面信息非常有共鸣,非常能够理解。

她告诉记者,晚会中有非常强烈的纯善的内涵,当时她在看完后禁不住落泪,她说感觉上好象自己也在表演中,没有距离。

Foo女士说她最喜欢的节目是“嫦娥奔月”,那是一个很美丽的故事,尽管有些让人感觉悲伤。这个节目还传递了人在自己遭受困境时还能帮助别人的正面信息。

另外,她表示整个晚会一切都非常专业,带给人希望、光明、安宁与忠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