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蒙特利尔市长祝愿所有人享受新年晚会这一美好庆典



【正见网2008年01月10日】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本月15日即将来到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1月9日,蒙特利尔晚会筹备组收到蒙市市长谭保利(Gerald Tremblay)发来的贺信.在贺信中,谭保利首先向华人社区的所有人拜年,祝愿大家好梦成真,并在贺信的最后祝愿所有人享受新年晚会这一美好庆典。



谭保利在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兴地祝愿蒙特利尔华人社区的所有人:新年好!”

谭保利在贺信中肯定了华人社区对蒙特利尔市贡献,“以往,我们共同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我深信,在今年的鼠年里,我们会继续这样做”,他说。

最后,谭保利说:“我祝愿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华人新年晚会组织者,祝愿你们所有人:享受美好的庆典!”

贺信全文翻译如下:

我非常荣兴地祝愿蒙特利尔华人社区的所有人:新年好!

以往,我们共同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我深信,在今年的鼠年里,我们会继续这样做。

原新年带给你们更美好的生活,好梦成真。

我祝愿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华人新年晚会组织者,祝愿你们所有人:享受美好的庆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