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新年晚会费城五场落幕 观众赞语如潮

亦平、肖捷、李娟


【正见网2008年01月07日】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的五场演出于1月6日晚9点半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大费城附近民众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对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表演赞不绝口,很多人等着去观看2月份在纽约RADIO CITY 的大型新年晚会。

带着三十多名学生来看演出的林达・丽达(LINDA LEADE)老师兴奋的说:“棒极了(AWESOME)!整个演出非常完整、统一,不只是舞蹈特别精彩,还有后面表现的故事、历史、不停的传送神佛的信息。

美国宾大艺术院董事:享受每分钟 演员是天才

Judy Vredenburgh 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最成功的“大哥哥大姐姐”辅导机构仲裁及最高行政主管(President & CEO, Big Brothers & Big Sister),并兼任著名的美国宾州大学艺术和科学院董事(Board of Overseers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chool of Arts)。她和丈夫Donald于1月5日晚在美国费城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他们坐在第二排贵宾位上,看得津津有味。

Judy连声赞叹晚会和谐、喜悦、动人。她说:“我爱每一个节目,每一分钟都是享受。”("Harmonious, ecstatic, emotional.Loved every piece.Enjoyed every moment.")

她还说,演员真是天才,技巧很高,跳得很优雅。

Judy说神韵艺术团招了这么多精英人才,不简单。演员的衣服这么美丽,她从没看到过。她赞赏神韵交响乐队很出色。当节目主持介绍交响乐队时,坐在第二排的 Vredenburgh 夫妇仔细地观看了各种中西乐器。

Judy致力于培养年轻人发挥他们的才华。在她的领导下,“大哥哥大姐姐”辅导机构每年收入2千7百万,6岁到18岁受益人数倍增为242,000人。她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水准很推崇,并表示要推荐给朋友。

台湾官员全家从华盛顿DC赶到费城观赏神韵

台湾驻美国经济文化代表处国会组组长介文汲先生因错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首站美国巴尔的摩的演出,1月6日晚带全家人专程从华盛顿赶到费城观看演出。介文汲夫妇说,演出很精彩,传统舞蹈、服装很美,他们从小在台湾就看传统舞蹈,演员充份表达出中华文化的内涵,很祥和,追求美感,表演充份。

看到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舞蹈,介文汲说,他的内心非常同情,当人進入到这个世界,人人都有权追求个人想法和自由,任何政党都应该为人民服务,而不应该迫害人民,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迫害的真相,必然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介文汲先生的夫人及两个女儿都喜欢蒙古舞。她们说,中国很重亲情,家庭和朋友,很重友情,观看晚会能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14位俄罗斯裔美国人相约观看晚会

14位俄罗斯裔美国人相约观看了1月6日晚场的演出。居住在费城的阿尔伯特・阿洛伊安(ALBERT ALOIAN)医生说,演出非常精彩,很美。 他感受到中国文化中的善良和友爱。

他说观看演出,他感受到文化的与众不同,含盖了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文化。

阿尔伯特・阿洛伊安说,通过一台晚会根本无法展现中国漫长的历史,但是观看晚会之后,他了解了很多中国文化,这是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开端。他还把两个孩子带来观看演出。

14岁的卡里娜(KARINA)说,中国文化与众不同,演员通过不同的舞蹈和动作展现不同的文化。她最喜欢善念结佛缘,相信命运和真理的存在。

11岁的艾伦非常喜欢大唐鼓吏,他说气势令人非常振奋,演员们技术精湛,步调整齐,非常完美。

费城是1681年英格兰查尔斯国王二世封给威廉.潘在德拉华尔州和斯库尔基尔河(Schuylkill River)之间的一块地。1682年:潘建立了费城并开始建立一个“绿色乡间小城。”17世纪初:费城飞快成长,成为世界上第二大英语城市。1774 年:第一届美国大陆国会会议在费城举行,开始美国对自由的追寻。1776年:爱国者在费城的州议会大楼(State House)开会,宣布美国独立。1787年:美国的奠基者们在州议会大楼(现在名为独立大厅)再次开会,起草美国宪法。1790年:费城成为美国首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