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人们都应该知道真善忍



【正见网2008年01月05日】

一月四日周五晚,“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第一幕在费城上演,尽管费城的天气很冷,只有华氏三十几度,但期待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费城民众,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美丽安剧院,晚八时整,“神韵”“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巡回演出第一幕正式拉开。观众反应热烈。

建筑师:我喜欢扇子舞

身为建筑师的汤姆・辛格(Tom Singer,见图)与妻子,金(Kim), 来自费城。 汤姆说:“演出非常棒!我女儿去过中国好几次了。我喜欢扇子舞,非常优雅、流畅,视觉上美极了。我还喜欢蒙古舞。今年春天我将去中国,这次来是想在去中国之前多了解一些中国的文化。我非常喜欢扇子舞和鼓舞,舞蹈优美至极真是视觉上的享受。”

图书馆管理员:人们都应该知道真善忍

法兰西斯・马克罗斯基(Francis Mccloskey, Jr)在费城担任图书馆管理员。他在观看节目时,不时高喊:bravo !(好)

他告诉记者,自从看到新年晚会的电视广告后就想看演出。他去年也来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看过演出,紧接着又追到纽约去看演出。他说:“真不知道哪个节目最好,因为每个节目都很精彩。”

“每首歌都很壮观,每一个舞蹈都很美,交响乐的伴奏也很精彩。”

他说:“都能明白舞蹈所表达的故事情节,他还提到演出中有关现在正发生的事,当人们坚持自己的信仰,却受到迫害,中共不喜欢法轮功修炼者,对法轮功進行镇压,人们都应该知道真善忍。”

他最后表示,希望今年在纽约再次观看新年演出,也希望明年还到费城和纽约观看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