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我们的身心都大大受益

沐夏


【正见网2007年03月20日】

我的一位住在神户的朋友,今年一月以来,一直被严重的失眠困扰着,中西药都不起作用,3月8日我打电话告诉她神韵艺术团3月10日要在大阪开演了,快去购票。从电话里,我听得出她已被失眠折磨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我担心她从神户到大阪,体力不支,可能去不了。可第二天上午11点,她告诉我,昨晚与我通完电话后,她趴在桌子上小歇,突然,从头到脚似乎被一根管子通了一下,当天晚上她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的10点半,起床后马上用电话定了票。从小就信神的我,深深感谢神的大慈大悲,敞开着神韵的大门,关爱着每一位想去看神韵艺术团演出的人。我的朋友在大阪看演出时,两次给我电话,连喊“美极了,美极了”。出了剧院,她又往东京打电话,让她妹妹去看东京场的演出。自从她看完神韵的演出后,她的失眠症得到了很大改善,说话的声音也响起来了。

3月14日,我带着儿子与朋友一起去看神韵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整场演出,我仿佛去了天国两个半小时,近50岁的我,从未看到过那么纯正、高雅、至善至美的艺术,演员们就象来自天上的仙女、仙人,音乐就象天音,观众席上掌声如潮,大家不是在每个节目完的时候鼓掌,每个节目中,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我们的身体都离开了椅子的靠背,“往前一点,再看得清楚一些”。

第一幕《创世》一开幕,全场掌声雷动,神韵没有国界,全场的观众都在一瞬间看懂了,大家都沉浸在万圣之圣、万王之王给与的慈悲、祥和之中。我整个腹部热起来了,接着手足之心,手指脚趾全热起来了,暖暖的,圆圆的转动着,我的身体越来越轻,因为出差,已经连续几个周末没有休息的我,所有的疲劳都烟消云散。舞台上的一切直入我们心灵的深处,神韵艺术,净化了观众的身心。

从小生长在国外的儿子,看了神韵艺术演出后,放学回家后直到晚上睡觉,竟想不起要去开电视,而且那股要学中文的劲也出来了。

我的朋友说,回家后,那些国内带来的春晚节目等片子,都不要看了,那些表演与神韵艺术无法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