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晚会】“我真正喜欢的是舞蹈所表达的内涵”

新明


【正见网2007年12月31日】

新唐人圣诞晚会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的五场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观众们欣然接受记者的采访。

住院医生:我真正喜欢的是舞蹈所表达的内涵

来自印度,目前在新泽西州作住院医生的Parvl Talada 和从事管理的丈夫Vikram Talada 在看完29日的晚场演出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Parvl Talada 认为这场演出非常有意思,服装华丽、有趣,象颜色的搭配和闪闪发光的饰物。音乐也美。

她最喜欢的节目是《善念结佛缘》,尽管舞蹈、音乐都很美,但是她真正喜欢的是舞蹈所表达的内涵。

她的丈夫表示,整场演出非常好,绚丽多彩。他在芝加哥和网络上都看到了新年晚会和圣诞晚会的广告。

模特儿: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模特儿Sharon Cooks,12月 26日从电视上看到大西洋城的新唐人圣诞晚会广告后,29日从宾州专程开车1小时来大西洋城观看晚场演出。

她告诉记者,“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很喜欢这些舞蹈演员,天幕真是太好了。天幕上的画面简直太棒了。我绝对喜爱演出的服装,这真是非常有意思。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我非常喜欢演出服上那所有的闪闪发光的饰物。”

她喜欢女舞蹈演员婀娜多姿的舞姿,和男演员对舞蹈动作掌握的恰到好处。

商人:非常专业

从巴黎来大西洋城旅游的商人Beohir Hassen 和女儿Sara、儿子Baba、Moulaye 看到圣诞晚会的广告后,马上决定购买29日下午场演出戏票。

他们父子四人都非常喜欢演出。Beohir Hassen 先生表示,演出非常有意思,非常有娱乐性,非常专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