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背后的故事很精彩”



【正见网2007年12月29日】

12月28日,新唐人圣诞晚会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的首场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商场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舞蹈背后的故事很精彩

凯萨宫商场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达琳(Darlene VanOster)在观看演出后表示,晚会非常精彩,音乐、舞蹈、服装、造型、背景、场景,一切都很美,而且节目后面有意思、有故事、有精神上和信仰上的东西。给人带来美的享受、理解和回味。

身为基督徒的达琳表示,最喜欢“升起的莲”那个舞蹈。她说,这个舞蹈是这台晚会一个很典型的节目,向人们介绍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还有慈悲宽大的胸怀。

达琳表示,我们西方的舞蹈只是舞蹈,里面没有故事。而这台晚会则不同,舞蹈里面有一种纪律、自律,背后的故事很精彩。这是和西方舞蹈最大的不同。她说,“我们非常喜欢通过舞蹈告诉人们道理的方式。”

舞蹈“升起的莲”讲述,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投入监狱迫害。一人因保护同修、制止苦行虐待而被警察殴打致死。正当她的同伴们悲痛欲绝之际,神佛向她们展示出另外空间殊胜、美好的情景;逝去的修炼者在神佛的接引下飞升天国,成就了庄严的果位。光明穿透了铁牢的黑暗,正念鼓舞着生者坚定信念,战胜邪恶的迫害。

商场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轻松有效的教育方式

凯萨宫商场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Peggy Clayton表示,这台晚会很独特之处在于,舞蹈背后包含着民间故事和神话传说。

她说,最喜欢“善念结佛缘”那个舞蹈,对孩子有一种很好的教育作用,可以帮助他们归正自己的言行,色彩绚丽,帮助人们成为好人,这是很轻松、有效的教育方式,老少皆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