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你们,因为你们做的真好

新明


【正见网2007年12月30日】

12月28日,新唐人圣诞晚会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的首场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观众们欣然接受记者的采访。

三位来自南美哥伦比亚的游客看到大西洋城的新唐人圣诞晚会广告后,就迫切想看演出。27日,当他们一碰到新唐人员工就要买票,而且要最好的票,由于当时热线购票忙线,未能打通,新唐人员工许诺帮他们订票,他们高兴的离开,并留下手机号。即便这样,他们还不放心,一次又一次留电话,希望戏票没有问题。终于,新唐人员工帮他们订到了票。在街上,他们彼此又不期而遇,这次,他们称心如意的拿到了票。

28日晚演出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会计师的maritza holt说:“(这场演出)非常好,非常有意思。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我佩服你们,因为你们做的真好。”

当问到她最喜欢那个节目时,她说,“每个节目都好。”

有一对年轻夫妇,先生(Camilo Leal)是一家餐馆的主人,来自Venezuela, 他表示:“(这场演出)非常好,我学到了许多中国文化方面的东西。”来自Peru的妻子(Maynee Leal)说:“舞蹈非常美丽,服装很漂亮,令人印象深刻。”

来自宾州的Sampoan Ly,是一位工程师,他表示,中国应该让人有信仰自由,不应该镇压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