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法轮圣王》备受欢迎

郑海山


【正见网2007年12月27日】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在新唐人电视台于纽约举办的圣诞晚会上演唱了歌曲《法轮圣王》。关贵敏这一曲高歌,令观众动容;观众们在赞叹其歌声富有穿透力的同时,表示被歌词内涵所感动,因此而引发他们对人生的新思考。

晚会观众:能体会到“佛为度人所做的付出,人应该珍惜这一切。”

在本次圣诞晚会中,关贵敏在每一场晚会中都演唱了这首歌曲,从观众的反馈中可以看出,很多人的内心深处都被这首歌所深深触动,也有很多人感动得落泪了。

原籍斯里兰卡(Sri Lanka)、父亲曾任职斯里兰卡总统内阁的泊瑞若阿医生,现在康州西港(West Haven)任内科医生,他与妻女和另一位医生朋友一同来纽约观看周六(十二月二十二日)的新唐人圣诞晚会。他兴奋的表示,这是一场“顶好的(great)、奇异的(fantastic)、宏伟的(magnificent)”的表演,是他经历过“最好的”。

他说自己最赞同“那位中国歌王歌词中表达的观点,与他一直信仰的理念是相同的,即人生苦短,回头是岸。”他能体会到“佛为度人所做的付出,人应该珍惜这一切。”

伊琳娜(Elynna)是碧肯剧院的常客,剧院有戏她就来看。老太太在演出中无法掩饰对两位男高音洪鸣和关贵敏的喜爱,在他们演唱完时,她就高声赞叹:“太棒了,太棒了(Bravo,Bravo)”

声乐技巧教师Artyro Callegari 表示,晚会中两位男高音音色绝佳,“让你感觉很舒服,尤其是最后一位男高音(关贵敏)。我很喜欢这台演出,我去过中国,但是这演出和我在中国看到的都不一样。”

郑恩宠:喜见关贵敏出现晚会上

虽然中共一直在企图封锁和干扰晚会的演出,但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也知道了新唐人晚会。“新唐人晚会在上海影响不小,这是中共没有办法阻挡的。”现居上海的维权律师郑恩宠说道。看完去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光碟后,郑恩宠对晚会的评价是“艺术性很高”,他特别惊讶久违了的大陆原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也出现在晚会节目中。

郑恩宠说,关贵敏是大陆很有名气的歌唱家,中年以上的中国人对他很熟悉的,自己一直很喜欢关贵敏,对他的简历如数家珍。由于很久没有见到他,还以为他退休了,“那天看新唐人晚会我一愣,原来他也炼法轮功,他唱的很好的。”


《法轮圣王》歌词源自一段人生经历

《法轮圣王》这首歌的歌词是关贵敏亲自填写的,在谈到自己创作这首歌曲和演唱的感受时,关贵敏颇有一番感慨:写这首歌的歌词源自自己的一段人生经历。他说自己在修炼法轮功前,读过很多佛经,对佛经也颇有一番钻研。“那时对佛经中谈到的很多东西并不能真正理解,只是作为对一种学问的研究,和一种概念上的认识。修炼了法轮功后,不但多年的疾病一洗沉疴,而且在理性和实践的修炼升华中才发现很多过去的传说都是真实不虚的,包括佛经中所记载的。”

关贵敏说:“我相信佛经中讲到的这些都是真实的,而韩国众多寺庙中和世界各地优昙婆罗花的出现表明佛经中记载的转轮圣王现在就在世上正法,历史上的预言正在今天发生。而且在《圣经启示录》也提到了类似的万王之王。所以我就萌发了创作这首歌曲和观众分享这一信息的想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