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宠儿 法轮功天国乐团邀约不断(图)

李慧容


【正见网2007年12月17日】

十二月十五日又见法轮大法的天国乐团游行演奏!南台湾的屏东的潮州反毒品、飙车民俗技艺游行,到万丹红豆季,以及台北县永和市运会皆邀约天国乐团为前导队伍的开场表演,气势磅礴、整齐划一的演出,令在场观众啧啧称奇。

虽是冬季,屏东的阳光依然耀眼,约莫早上八点的潮洲反毒品、飙车民俗游行,天国乐团受邀当领头队伍,声势浩荡,有居民表示,很久没看见这么壮观的游行了!以往以庙会游行为主的潮州镇,这次以天国乐团引领演出的民俗游行,实为镇民带来不同凡响的新福音。

天国乐团南部成员十五日在台湾屏东市区游行


天国乐团十五日早上在潮州民俗技艺表演活动中定点演出


中午在万丹农业产业文化嘉年华定点演出

队伍行经屏东市热闹的百货公司前路段,给民众带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屏东市游行中为美国神韵艺术团宣传旗帜

屏东市游行队伍中,鲜艳服装的天威唐鼓队

来不及尝一碗潮洲有名的冷热冰,整个乐团已带队到万丹参加农业产业文化嘉年华的演出,再转至屏东市区,乐团结合当地法轮功成员及天威唐鼓队,为明年三月将来台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作宣传造势游行,为周末热闹的屏东街头增添了不少文艺气息。

晚间天国乐团又受邀在纸风车剧团于潮州开演前的表演,许多家长当晚都携带孩子前来欣赏,除了观赏纸风车剧团的演出之外,由百多人组成的天国乐团的演奏,给当地民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为正要上演的好戏做了最好的开场。

天国乐团参加永和市民运动会演出,获得民众热烈回响

台北县永和市举办第廿九届市运暨社区全民运动会,吸引了八千多位民众参加,包括了一百多个民间社团、邻里社区和学校团体。大会特别邀请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参加全民运动会表演市民对于天国乐团整齐划一的演出表示印象深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