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乐章天上来 (图)

――天国乐团参加汉堡城市节游行花絮


【正见网2007年09月19日】

威武的阵容,浩荡的队伍,天国乐团首次亮相德国汉堡

2007年9月15日,德国北部最大的海港城市汉堡(Hamburg)举行一年一度的城市节(Stadtfest),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人观看了游行队伍。由欧洲十多个国家、超过120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首次亮相,赢得了观众们的高度赞誉。


专注观看天国乐团演出的人们

翘首等待天国乐团

天国乐团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和一眼望不到边的队伍,构成了威武的阵容。加上极其嘹亮的军乐,强烈感染和震撼了在场的观众:很多人在天国乐团还没有到来时,就被雄壮而优美的音乐声所吸引,他们不去看眼前正在行進的队伍,脸齐刷刷的扭向后边,翘首了望。每到一处,就又有这么一大批人,远远的就等待着天国乐团的到来。

学员在游行中派发传单

法轮大法是哪个国家?

在路途中有时原地踏步等候,好多路边的人都跑过来和举着有法轮大法名称牌的学员合影。这位学员是在德国得知法轮功、觉得好开始修炼的。这次她开车数百公里来参加游行,希望告诉人们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

这边街上三层,那边街上三层,天国乐团深深感染了汉堡的观众

一位观众问她:法轮大法是哪个国家?这位学员后来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法轮大法确实是天国的一个世界,但是我不能这样对不了解所有情况的人就这么讲。于是,她让这位对法轮功感兴趣的先生从她书包里拿走一张传单,而她自己则要使出全力,保证牌子在大风中端正高举。

爸爸专心拍照,女儿走近看看

最后一朵莲花属于爱她理解她的人

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得到一份传单后,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当她看到一位发传单的学员手腕上吊着一个彩色纸叠的莲花时,就说:“这个太美啦!能不能给我一个?”学员告诉她,这是最后一个啦。她说:“我就要这个!”当她手执莲花时,目光里流露出由衷的喜悦。她是幸运的,最后一朵莲花属于爱她理解她的人。

华人抓紧机会拍照,没想到自己也進了别人的照片

中共把国人运来接受真相的洗礼

据汉堡居民介绍,每年这个时候,汉堡市政府都要和中共合办中国街,中共的目地是以经济利益的诱饵掉住西方的胃口。当游行队伍经过中国街时,全部是大红色的帐篷犹如鲜血泼上去一般很刺眼。许多中国商家的工作人员闻声都跑出来看热闹。

当他们看到身穿“法轮大法好”字样的天国乐团的学员在他们面前浩浩荡荡的走过时,很多人的表情都是木呆呆的。他们亲眼所看到的纯正、壮观、由各种肤色发色组成的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时,他们被中共在封闭中灌输的一切谎言都彻底崩溃。只是在最初的几分钟里,强烈的冲击和震撼使得他们看上去都象没有了思想一样发呆。谣言止于真相!事实胜于欺骗!不知中共得知他们花钱出力把大批国人输出海外接受法轮功真相的洗礼后有何感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