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间隔 圆容晚会全球巡回整体安排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3日】

神韵晚会在全球巡回演出是利用常人能够接受的这种文艺形式大面积救度众生,我们的基点应该落在全球上,全球都要整体协调好,配合好。纽约及其它各地的圣诞晚会在先,这将拉开全球巡回的帷幕,大家都能够对首先开演的圣诞晚会重视起来,用行动和正念去做,大家力量用在一处,起到的作用就会大,就在从微观上解体制约晚会救人的一切干扰因素。

如果票卖的不好,我想那一定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问题,是大法弟子自己空间场累积的人的观念长期不去滋养邪恶造成的。

大法弟子与大法弟子之间的间隔,项目与项目之间的间隔,地区与地区之间的间隔,都使得残余邪恶有可以生存的空间,只有大家在实修中去除人的观念,每个人都正念足,正的场没有间隔,联成一片,就会窒息邪恶。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未来宇宙的选择,就是未来宇宙的需要。(鼓掌)作为旧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这件事情上、在我的选择中,所有的生命都来按照我所选择的来圆容它,把你们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鼓掌)”

每一个关键时刻,都是我们从人中走出来、圆容整体的机会,如何选择,如何动,我们思维的基点应该落在整体上而不是局部上。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中说:“过去释迦牟尼佛领着弟子修炼的时候不让弟子存钱存物,怕他们起对这个物质利益的执著的心,所以什么都不让要,就一件袈裟,一个要饭碗。可是人往往都有很多心很难去。有一个时期很多人攒起这个要饭碗来了。有人说‘我这个碗是铜的,我这个碗是玉的,我这个碗好看,我这个碗是银的’。”今天,晚会在大面积救人,很多地区都有晚会在那里演出,如果我们一些地区只把眼光盯在自己地区上,只是想自己地区应该如何做好,只顾自己地区,这就是私。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可是九九年‘七•二○’一开始迫害的时候,他们的想法就又变了,众多的各界生命都抱着消极观望的态度,看到烂鬼行恶迫害也不管,似乎在看你行还是不行。你要行了呢,哇,那可太了不起,我也赞同你;但是旧势力、旧生命的被触动后造成的阻力,和看到世间充满的邪恶气势,众生各怀私念。多数认为这事可能很难成功,要不行了,那我也会受牵连,因而不表态。几乎各界众生都是这样的状态。宇宙的法为的就是救度各界众生,是不能对众生要求的太高;都那么正,宇宙也就不需要正法了。正因为是这样了、不行了,才会表现出这种状态来。”

因为这个私,使我们很多地方局面没有彻底打开,因为这个私,一些地区的票象被封锁住一样,无论采取多种方法,票还是不容易卖出去。当我们面对现实过于坚持自己,强调自己的时候,实际上也是人为的给救度众生设置障碍。因为我们坚持自己,固守自己,才出现了麻木和观望的现象。

基点在人上,是为私的,基点在神上,是为他的,只有为他的才能真正的把问题解决了。遇到问题应该及时向内找,将为私为我的心彻底解体。全球是一个整体,全球应该以纽约为中心,百脉同时运转,百脉全开。真正的能够形成一个无漏的整体的时候,我们在用晚会救人上就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警言》同大家互勉:

“我传大法已经四年了,有一部份学员心性、境界提高的很慢,还是停留在感受上认识我与大法,总是从身体的变化和功能的体现上对我的一种感恩戴德,这是常人的认识。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不能总是我给你们消业,而你们不真正在法上提高,跳出人的认识、人的观念。你们在对待我与大法的思考、认识、感激方式上都是常人的思维表现。然而我正是教你们跳出常人啊!从理性上真正认识大法。

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