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同修交流举办中秋晚会有感

佑君


【正见网2007年10月07日】

前晚听完加拿大同修交流如何在三星期内办了两场成功的神韵中秋晚会,内心有很大的触动与启发,也完全了解为何师尊会不只一次提及加拿大学员做的很好。总结一句话,就是他们念正、心齐、无坚不摧。

一开始许多当地学员在听说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办好晚会,也是瞠目结舌,胆胆突突不知如何是好。但是透过交流,大家很快的就认识到这是给加拿大同修荣耀的使命,没去想时间赶不赶、票卖不卖的出去,各自开始努力想方设法在最短时间内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加拿大学员的念正心齐表现在许多方面:

1、没有对时间的执著:他们真的做到把修炼路上的好事坏事都当成好事,还告诉大家因为这次时间赶,反而让中共措手不及,少了许多干扰与障碍。

2、突破许多人的观念:这次多伦多中秋晚会是以法轮大法学会为主办单位的名义邀请神韵来表演。学员们透过交流摆正了大法学会与神韵表演与法轮功的关系,在各项宣传节目册露出及对外说明上都取得了一定的共识。突破了以大法学会为主办单位常人可能的这种想法、那种想法等框框,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一来过去以新唐人为主办单位,因为同业竞争的关系,不容易在其它华人频道上登广告,但是以大法学会为主办单位,在很快的时间内透过其它华人电视台登广告将演出信息铺开,起到很大的宣传效果。

二来以大法学会为主办单位,在会场上名正言顺的展示大法摊位,庄严殊圣的景象,让许多学员看了都非常感动。特别是常人看了演出后赞不绝口,对于法轮功的印象更是大大加分。

3、突破时间短找赞助不易的人的观念与想法,在10几天内找進大型车厂赞助。该车厂还接到该国领事馆的电话阻挠,但是在整体评估于神韵会场做赞助对打進华人市场的效益后,表示对于我们能提供什么商机更感兴趣。最后在会场外展示两辆新车,起到很好的广告效果,也让观众感觉到这台晚会有大型赞助商而对法轮功刮目相看。

4、整体学员正念正行:从一开始知道要在极短时间内办晚会,学员们就透过一次又一次的集体交流,清除常人的观念与被抑制的状态,没有因为表象的困难而动心,大家分头协力進行,做文宣的、跑赞助的、定点在华人商场摆摊宣传的、做舞台及媒体报导等,从年轻人到80多岁的老太太,几乎每个人都动起来了。

加拿大学员也提醒,第一天晚上因为演出很成功而有所松懈,第二天就出现地铁被封,观众无法赶过来的干扰。因此在演出前后,整体学员持续不断的正念正行的支持非常重要。

听完加拿大学员的分享,我更加了解什么叫做法对修炼人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要求,更明了师父为何一再告诉我们要协调好,法力会更大。加拿大学员整体状态在那个层次了,因此在一般人觉得不可能做到的事,他们也能神通大显,使命必达。在推动许多项目时,或多或少都会听到同修讲一些负面的话,常人的反应如何如何等等。包括我自己在内,有时也会就这么顺着人的观念想法,为项目推展不顺找藉口,而那些随心而化的所谓关与难,也就这么随着自己的一念给定了下来了。

师父告诉我们比学比修,不管任何大法项目,不论有没有亲身参与,都需要大家整体心齐念正。从加拿大学员整体的表现,证实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一个人跟一群人的正念威力也是大大不同的,如果在每个项目上大家都能保持“他的事就是你的事”的关心,必能开展出不同凡响的局面。谨此与同修共勉。

距离声乐大赛10月15日开赛剩下两星期左右的时间,需要大家整体的正念支持,排除各项干扰,也请继续推荐选手踊跃参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