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圆容 整体法力会很大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15日】

《转法轮》中的一段法“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让我想起曾经看过的一篇心得体会“在天国乐团中熔炼”。同修在文章中写着:“在乐队里,以个体来讲,能吹得很好的同修还不多,按常人的标准看我们在技术上还有很多问题,但是,当我们组成一个彼此包容、相互支持的整体的时候,修炼人从法中修炼出来的境界就在人中创造了奇迹。很多时候当我吹不上去的时候,我听到同修的号声是那样的清脆嘹亮,而当同修吹不出声的时候,我的号却又会突然响亮无比,这种把众多人的能量溶为一体的过程,本身就是伟大的法的展现。如果把这样的体悟带到各个正法项目中,大家也都相互包容支持,没有了谁高谁低,谁重要谁不重要等等人的观念,那么我们救度众生的力量就会被无限的加强,众多生命得救的奇迹就会一定能呈现在世间。”

现在我对整体比较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想起自己以前在证实法中的超常表现。我的英文能力并不好,但是相较于其他同修还多认识几个单字,所以在酷刑展中较常担任开口说真相的工作。我发现自己的英文说的很流利,其他同修也都有很好的表现。师父说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当大法弟子修的好,能善意理解不同的意见,心的容量在加宽,能量越来越强。每个人都带着救度众生的愿望,互相配合,不足之处默默圆容,那么每个大法弟子的正念之场将能连成一片,能量在相互加持,整体能量自然强大无比、无脉无穴、无懈可击。

写到这里我想起一件事,香港当初建点的时候,同修要求没有怕心、杂念的人去景点发正念清场,结果有一位同修因为觉的自己达不到这个标准,担心会起反效果而没有去,事后懊悔痛哭。我当时觉的这个做法看似有理,但总觉的似有不足之处,但是也讲不出一个所以然来。今天我明白了。我理解只要该同修是一个修炼的人,确实在修,只要该同修有救度众生的心愿,满足这两个条件,则不管他当时的修炼状态如何、层次如何,都能在整体中发挥作用,他的怕心、杂念、不足都能在整体的强大正念之场中被溶解。只要我们的场是一个宽容慈悲的场、是一个互相配合圆容的场,我们就能证实大法的无所不能。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0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