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扎实做好三件事、整体提升 勿负师恩

台湾大法弟子 真真


【正见网2006年06月16日】

在人生过程里有很多事是我们在愿意与不愿意之下做的决定,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也可能接触到形形色色各种阶层的人,这其中也脱离不了党派之间所形成的色彩划分。这色彩对于一个热衷于政治的人来说很重要,但对于一个修炼人是淡泊、且根本不为其所动心的,那是宇宙的法理在人的这一层所表现存在的,“……常人社会形式,不管它是什么样的社会与政治,都是有定数的,是天定的。修炼的人无须管人间的闲事,更不要参与政治斗争。社会上对我们如何,那不是在考验修炼人的心吗?”(《精進要旨・修炼不是政治》)修炼人怎么能为这党派政治局世而为其动心,连这个执著心都不放还说是修炼吗?

在《转法轮》里,师父告诉弟子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那我们看到了这执著还不放吗?任何一个执著心就是魔,它就象一条缆绳紧紧的捆绑你让你无法升华。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也告诉了弟子:“也就是说正法和大法弟子修炼都是必成的真实事实了。事最后还没有做完,对于个人修炼来讲,每一步可能都是每个大法弟子能不能圆满的关键。我想不管最后到什么成度,干扰再大,或者正法中使你们自己完全明白了,也要堂堂正正的修炼,不要受任何正反两方面事情的干扰,千万不要被形势带来的转机或者出现的什么形势干扰。”

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师尊说:“也就是说,三界、世间、人类,这的一切涉及到整个宇宙,涉及到整个宇宙的无量无计的众生的被救度。其中那高级生命、极高层次的生命都是无量无计的。这件事情不重大吗?但是作为人来讲,长期处于迷的状态中,在三界本身看不到真相。看不到真相,在三界中肯定要给人能够维持人生活的一种状态。那么在迷中人一定会陷入到这种状态中去,也就会引起人为了生存而互相之间在伤害,互相之间为着利益而争、而斗。表现上平和的也好,强烈的也好,都是为了个人的利益,都是为私的目地。”当这些党派之中的人有了这些不好的念出现时,正好迎合邪党邪灵的口味“斗、煽、间”,有机可乘的加以分化成社会乱相。我的体悟是,眼前这一切不正好反映了台湾学员整体的修炼状态是不纯且不扎实吗?眼前这一切不就是冲着大法弟子来的吗?在检验大法弟子的心、是否遇事不惊、沉着冷静。

师尊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提到:“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修炼,承担的责任就是这么多、就是这么大。大家听明白了,原来人类存在的目地和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是这样,那么大家对在世间修炼的这种形式就应该更明确了,因为这才是修炼,这才是真正给三界生命安排的修炼,以前出现的一切那都是为了给人类奠定文化的,这才是人真正回升的最后的开始,所以对于修炼中修炼者的要求也不同。师父在传法中叫大家要做好的三件事,看上去简单,精不精進都在其中,成就什么果位都在其中。大法开创在常人社会中,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的这种修炼形式......”我们不应被政党的动荡不安的形式而牵动,出现大法弟子不应有的修炼状态。这一切的乱象都是在给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机会。

师父承认的只有大法弟子,而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其它的事都不能为其所动心。师尊为我们承受太多太多,用世上的言语无法道尽的,我们怎能再让师尊再为我们操心的呀,大法弟子心中装着就是法、做的就是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扎实的修好自己。用“传九评、促三退”这万能钥匙开启受共产党烙印兽记毒害的世人。这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勿负师恩。

这是我个人的对政党色彩的一点心得,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