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佛的传说

本来


【正见网2007年12月05日】

记得二十多年前,我小的时候,有一次,到一户人家玩,第一次看到了供奉着的弥勒佛像,感到非常奇怪。只见一尊佛像笑哈哈的,身上有许多小孩子在他身上、身边玩,什么形态的都有。我有些疑惑,就问身边的人:“那是什么?”答曰:“这是弥勒佛。”又问:“他和送子观音一样么?”答曰:“不一样。”“那为什么有许多小孩子?”“弥勒佛就是这个形像的,从祖祖辈辈传下来的就是这个样子的,有许多小孩子。”我愈加好奇,追问:“小孩子是什么意思呀?”“小孩子共有十八个,十八子是李,弥勒佛姓李。”就这样我半懂不懂地离开了那个人的家。但是这件事对我的印象很深,一直到今天我还记得,也一直到今天才解开了这个迷。

原来在很久很久以前,弥勒佛就在以这个形像告诉世人:“弥勒佛要在末劫时下世传法度人,凡身姓李。”这个传说伴随着弥勒佛的形像一直流传到今天,而今天所有的一切也都应验了,弥勒佛已经下世度人,就是李洪志师父。世人千万不要错过这等待了千万年的时机,错过弥勒佛和他的弟子们的慈悲苦度啊!这个传说是真的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