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弥勒大佛的传说

夕辉


【正见网2007年07月11日】

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大陆辽宁省鞍山市的千山,在它的北沟部位坐落着一座天成巨型弥勒大佛。大佛坐高七十米,肩宽四十六米,头高九点九米,头宽十一点八米,耳长四点八米,长满绿苔的浓眉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佛左手放在膝盖上,右手握拳,手臂压在右腿上,右胳膊上方还端坐着一尊南极寿星。在其胸前还天然形成一只念珠。大佛的右手背上有个直径三米的大圆环。在大佛的腹部有个椭圆型的洞,在其边缘上长着一棵小松树。在大佛的最低部还长着两只宽大的脚。

我随旅游团来到弥勒大佛的山脚下,导游指着山顶上的巨佛告诉我们:对于这尊天成的弥勒大佛有个民间传说,明朝有一个和尚告诉世人,从明朝开始再过五百年天上的弥勒佛要来到人间普度众生。

明朝到现在五百多年了,这个和尚的预言已经实现了,只是有的世人不觉醒。世人啊,快快觉醒吧!伟大的主佛就在世上传法度人,我们能和主佛在一起,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世人啊,记住吧,跟着主佛走就有美好的未来,迫害主佛的人必定下无生之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