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得福报



【正见网2007年10月28日】

退党得福报

我弟弟是北京军区驻石家庄某独立旅的一名副营级军官。经过多次听真相,后来声明退出了中共邪党。随后的一段时间,也就是在二零零七年春天,在部队执行任务回来的路上,我弟弟突然接到命令,要求去前边路程提前做安排,后面的事情由另一名军官负责。就在弟弟离开后不久,他原来乘坐的那辆车突然失控,撞上了一辆拉货的三轮车。车上多人受伤,包括替换他的那位军官。大家都很吃惊,因为这辆车可以说是他的专车。这件事对母亲的震动也特别大,相信是退党给弟弟带来的福报。

退出邪党保性命

200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秦某,在随车转运大型机械部件的时候,在刹车时不幸被从车上冲出的大轴挤住左脚。在场工友试图搬开大轴救出秦某,怎奈东西太重,人力无法搬动,后开来行车将大轴吊开才把秦某救出。

接下来,医院的检查结果令众人称奇,秦某被挤的左脚没有流血,脚骨一切正常。大家都说被这么重的东西挤住竟然没事,太神奇了。

原来,单位的大法弟子曾多次给秦某讲过大法的美好、共产邪党的残暴,秦某也读了《九评xx党》,认清了恶党的真面目,退出了相关组织,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