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世亲人的几个故事

洁飞


【正见网2007年10月08日】

我的朋友小吴,修炼法轮功很多年,有时候我们也经常聊一些神奇的事情,现选取几个故事,与大家分享。

小吴的外公是被中共洗脑的老工人,从不信神,所以在小吴学习法轮功时就没有接受,在小吴大学二年级的时候过世了。因为向来心正的人,鬼魂是不敢接触的,所以小吴也从来没有梦到过外公。99年7.20恶党迫害镇压法轮功后,小吴却频繁的梦到外公,梦中外公什么也不说,小吴也莫名其妙。如果是有所求,就会有什么表示,如果无所求,就不会经常梦到,这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能解释得了的。后来小吴也觉得不对劲,一次,梦中与外公说:如果我有能力,我能度你就一定会度。此后外公在梦里消失了。

随着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世人也越来越知道大法是被冤枉的了,可还是认为在中共统治下,镇压就是应该的,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xx党》后,人们才惊醒,原来是共产邪灵在迫害法轮功,在迫害世人。这时小吴又梦到了好久没有梦到的外公了,小吴一想,外公受恶党欺骗多年,受无神论影响从而错过大法,这次一定是让我代它声明退党的,于是第二天就用外公的真名把党退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梦到外公了,看来无论是在世的,过世的,只要有兽印就都得去掉兽印,洗净自己,声明退出恶党组织才行啊!

神灵到底有没有?如果有,我们的肉眼却看不到,如果没有,似乎冥冥中的力量在主宰着这个世界,所以,我也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敬天敬神,顺天意退出了共产恶党,不再参与恶党的任何组织,做一个干净的人,做一个自由的人,朋友,你说对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