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的牵挂

寒梅


【正见网2007年10月13日】

在梦里,一次又一次与您不期而遇,梦醒后,我曾千万次地找寻您。找寻您,只因心中那份不灭的牵挂;找寻您,只因您我曾经的约定。

或许您早已遗忘那份久远的约定。轮回的碾子碾碎了所有的记忆。浑然不觉自己在红尘中的身份仅是天外来客。抱定在迷中还能返还的决心而来,岂知一入凡间深处,就迷失心智,什么也不知道了。从呱呱落地到长大成人,便一直浸泡在纸醉金迷的现实社会中不能自已。

滚滚红尘,黑浪如潮,心事在沉浮中飘泊,本性在大染缸中被一点点吞蚀。时常为了追名逐利而苦,为那爱恨情仇所累。也曾在迷茫中苦苦挣扎,企图开拓一片锦绣前程,却在无知中徒增罪业。

无神论的影子挥之不去,荡涤着人尚存的善念与良知,意欲将人类推向万劫不复之渊。以至于人在真理出现时都去排斥。然而要想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生命又怎能与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相背离?做一个修真养性、身具大德之人,于国于民有何不好?可是人民的“党”偏要否定他,硬要迫害他,焚烧正义之火,不正好把自己摆到邪恶的位置上了吗?

今生幸逢大法,沐浴法光,令记忆重生。才知道生命的意义便是返本归真。

面朝夜空,我叩问每一颗星辰,将最绚丽的清辉洒向您的心空,幻想开启您尘封的记忆。

五千文明过,桑田变沧海。看今朝神洲大舞台,法轮大法正蒙受奇冤,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已逾八年。惹得天怒人忧怨,灾祸不间断。切莫说此事与您无关,人人都在其中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清算这个恶党的时刻已经降临,当然不是谁要怎么样它,是天要灭它。这个臭名昭著,恶贯满盈的邪党,其实就是一只食人血肉的怪兽红魔,谁在它的血旗下发过毒誓愿为它献出生命的人,都是它的一份子,谁不声明退出它,都是神清除的对象,是为它陪葬的牺牲品。想起远方的您,我暗自着急。同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您怎么选择?是善待大法还是随恶助绉为虐?是选择无限美好的未来还是去无间地狱承受无止境的痛苦直至形神全灭?举目苍穹,无量众生,无一能逃脱这一念之间的选择。

从来不敢忘却,在生命层层下走过程中的那份约定:只身下尘同化法,迷失本性请相唤。如今,倘我继续沉默就是失约,就是对生命的不负责任!所以我无数次地穿梭在街头巷尾,城镇村野。在苍茫的天地之间,冒着危险揭露邪恶迫害的同时,四处找寻您,大声地呼唤您灵魂深处的记忆。这来自生命深处的呐喊,承载着我对您无限的牵挂与惦念,您可曾感应到,可曾听见?

我深深牵挂的人啊,万古机缘就在眼前,但转瞬即逝,永不复返。珍惜身边每一位对您讲真相的人,快快抹去邪党兽印(退党、退团、退队)。善待大法,牢记真、善、忍好,就是在善待您自己,珍惜您生命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