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启示:史前的誓约与做好三件事

净莲


【正见网2006年12月26日】

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在史前的誓约上写满了我们在证实法期间需圆满的责任。每做完一件事,每履行完了一个责任,就在每一条后摁下红色大拇指印。没有去做的事、没有去履行的责任,后面摁自己手印处就空着。空着的地方,或众生焦急的等着得救,或本天体众生焦急的看着自己的主去掉执著,同化法后,天体归正同進新宇,或焦急的盼自己的主能静心学法,真正得法,在法上提高上去,达到法对自己的主的标准要求,或焦急的期待自己的主去帮助主签约要帮助得法后离开法(邪悟者)的人,或急切盼望自己的主能放下自我,容進整体,与当地所有同修携手共進,不落一人的整体炼就成熟,回到期盼弟子炼就成熟已久的师父身边。

通过这个梦,我更深的体悟到师父《彻底解体邪恶》、《致澳洲法会》的深刻内涵和两篇经文中要求弟子们要圆满好自己的责任,完成好三件事的紧迫和必需,以及师父的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归位的鼓声已经越敲越密,我们只能更加精進,别无选择。完成好三件事,圆满好我们的责任,才能了无遗憾的归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8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