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神圣的誓约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4年06月30日】

这是同修告诉我的他的一个修炼故事,在不同的场合分享后,有同修要我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台湾有位同修做资料做得很好,虽然工作很重,但是总是努力做好,由于他做得好,同修很多事都请他帮忙,所以他的工作量也逐渐的增加。有一位与他一起负责做资料的同修有段时间慢慢的松懈下来,所以他的工作量就更沉重了。有一天他觉得压力太大了,开始抱怨他自己的事做不完,而跟他在一起的同修又不负责任,他觉得自己实在负荷太重了。就在他难过的时候,他做了一个梦,见到师尊亮出一张他签的契约书给他看,并指着契约书上的每个项目告诉他:这都是你签下来的,你一点也没多做(他所记得的)。

梦醒后,他十分惭愧,他说,他悟到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他看起来分担了很多事,原来落在自己身上的都是自己该做的,不是他帮了那位他以为不负责任的同修多做了什么,反而可能是那个同修帮他做了很多。

从此以后,只要是同修要求他做的大法的工作,即使其中有很多时候,他觉得有难度,他也会好好学法,扩大自己的心量尽量摆正的去做好,因为他觉得会落到他头上的工作,很可能都是他自己签约应该要做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