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令小蕊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7年07月21日】

家住阿城市新华镇的小蕊,几年前遭遇了一场车祸,生命危在旦夕。在医院也感到束手无策的情况下,神奇的法轮大法让小蕊起死回生。

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小蕊到舍利乡办事,当时新华至阿城的公路段正在修路,不通汽车,小蕊只好打了一辆摩托车。开摩托车的小伙子外号叫“飞车王”,车刚开出去不远,前面有一个草帘子盖在石头上面,小伙子没注意,就从草帘子上开过去了,由于车速太快,摩托车左右摇摆的向前奔跑着,把小蕊甩了出去,头部一下摔在石头上,小蕊痛苦的惨叫一声,吐了一口血就昏过去,不省人事了。

这时小蕊的邻居路过这里,赶紧和司机一同把小蕊送到阿城医院,当时小蕊嘴唇和脸都发紫色,呼吸十分困难,医院紧急输液、抢救,直到深夜,小蕊仍不见苏醒。于是小蕊又被连夜送往哈医大救治,在一大医院救治不到一周,钱花了好几万,仍不见好转。此时院方提出要做开颅和气管手术,预交押金四至五万元,而且还强调术后能否成功也不敢保证。

四至五万元钱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数目,尽管医院的墙上悬挂着“救死扶伤”的大幅标语,家属深知没有钱就不会有“人道主义”的。可是看着天天哭着喊着找妈妈的吃奶孩子,家属决定就是借钱也要做手术救小蕊。于是家属四处借钱,可是离手术的费用还差的很远。

就在这绝望之时,家属只好决定把小蕊送到一个大法弟子家里,说:让法轮大法救小蕊的命吧,我们已经没招了。

大法弟子不停的给小蕊读《转法轮》;在小蕊的耳边呼唤她的名字, 并叮嘱她千万别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千万别忘了自己的史前大愿,一定要求师父救你,一定要苏醒过来,同时反复的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师父那慈悲洪亮的声音终于穿越时空,打入小蕊的生命深处。第二天奇迹出现了,小蕊苏醒过来了。小蕊年幼的儿子甜甜的依偎在母亲怀里,此情此景令在场的人潸然泪下。

小蕊苏醒的消息迅速传开,也有人说:肯定是法轮功学员给小蕊吃了什么特效药。这时的小蕊虽然苏醒了,但不能说话。为了让乡亲们亲眼见证大法的神奇,大法弟子就把小蕊送回了新华镇的婆婆家。在她婆婆家里,大法弟子让家人不停的播放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播放大法炼功音乐,大法弟子不间断的启发她的表达意识,给她读师父的讲法,大约十天左右,小蕊终于开口说话了,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

乡亲们终于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都惊叹不已,纷纷表示也要炼法轮功。

小蕊起死回生的经历,就是对中共诬陷法轮功最有利的鞭挞,这说明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大法是救人的。不分贫富,只要你相信大法好,并远离邪恶,就会得到神灵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