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耒阳人见证大法神奇



【正见网2007年01月23日】

(一)

谷妹崽从去年四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六月份,其姑父因吐血和便血,到耒阳人民医院住院,经查是胃癌。

谷妹崽去医院给其送饭,爬上六楼,姑父见其面色红润,问她为什么脸色这样好看,于是谷妹崽告诉姑父,是因为自己修炼了法轮功的缘故。姑父脱口说出:“我也要炼法轮功。”谷妹崽告诉姑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姑父听了马上照办、真诚默念。第二天,其姑父转到衡阳市级医院去進一步确诊,结果癌症没见了;如今也走入了修炼的大门。


(二)

老陆的母亲今年七十多岁,家住大市乡,身高一米六八。近年因女儿修炼大法被非法劳教,及大儿子过世等一连串的打击,致使老人腰弯成九十度的罗锅,手脚皆弯曲,生活极为不便。

去年八月初五日,老人生日时得法修炼才五天,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她对女儿说:“第一天晚上睡觉时,就感到有什么人压我的背,第三天就感到腰背软了,灵活了,走路也轻便多了。第一天炼功时,由于罗锅,整个人重心不平衡,站不稳,无法做第三套功法;半个月后,弯曲的脊梁慢慢直了。”小儿子及家人见了,无不称奇,纷纷支持家人继续修炼。

(三)

刘九妹家住耒阳市野鹅塘,今年八十三岁,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老人修炼前骨质增生导致腰、脚痛得身体弯曲,无法直立。三女儿曾带她到中医院针灸了三个疗程无济于事。老人开始修炼的第一天,师父就给其清理身体,随后老人腰直了,疼痛消失了,身体恢复了健康。

迫害开始后,老人被恶人恶警多次骚扰,被迫中断了修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身体又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症状。去年正月十八日到妇保院及中医院全面检查、化验,确诊为肝、脾,肾衰竭,并出现了尿毒症晚期症状:神志不清说胡话等现象。几个亲属中两个是医生,均感束手无策,都说只有三、五天的时间了,于是召集家人商量后事。

同修听闻后,给老人放《普度》、《济世》音乐及师父讲法录音,几个小时后老人就神志清醒起来,也不说胡话了。家人又给老人输了三天液,中医院医生一再叮嘱,输液三天后要到上级医院去做透析。没想到,第四天老人自己就能扶着坐起来听法了,也能吃少量的东西。

从此老人坚持修炼,不再用药,现在身体完全康复,并能生活自理,头上也长出了黑发。老人深有感触地说:“我现在只信师父,信大法,一定要坚修到底!”全家人完全消除了对大法的误解,都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