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问题简答(一)

大陆大法弟子 晓明


【正见网2007年06月28日】

问:药物残害法轮功学员,是否严重存在?

答:几年来,劳教所、看守所、监狱等及其它地方,对大量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灭绝人性的非法使用各类药物,已造成数千名无辜学员严重的身心摧残。

从实地报导来看:有的将药物偷放于日常饭菜及饮食;有的将药物强行粗暴灌食;更有许多学员则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居多);直接导致原本身心健康的诸多学员,出现神志不清、行走艰难、目光呆滞、呆傻、视力减退或丧失、反应迟钝、思维混乱、丧失记忆、认知障碍、语言功能丧失、思考及判断力严重减弱、长期或反复昏迷、嗜睡、肌肉挛缩、肢体瘫痪 、旋晕心慌、哮喘或呼吸困难、全身浮肿、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及精神失常、器官衰竭、生命垂危等等骇人听闻的病症。

各地有许多大法学员,都不同成度的亲身经历和感知过邪恶这种阴毒迫害。不仅药物残害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党兽行,不也从邪党魔窟中,屡屡曝出惊天黑幕吗?!

法网恢恢,神明自鉴。对此,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早已明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是绝对有罪的,与其有关的都得偿还,所有参与这件事情的生命没有能够逃出去的。” “人干了什么都得偿还,这是宇宙的理,所有的生命都是这样。”

问:至今有人还在以各种形式迫害大法弟子,不相信善恶有报?

答:归根结底其实是党文化使然。今天,众多看清恶党邪教本质,笃信善恶有报而明理自束的人,谁还迫害大法?河北涿州恶警何雪健,禽兽不如,凌辱强奸女法轮功学员,恶报结果呢?判刑八年,又患阴茎癌,致其阴茎和睾丸全都切除,自杀未遂,生不如死。

迫害大法肆无忌惮,现世现报直截了当。难道这不是一堂活生生的“善恶报应警示教育课” 吗?难道这是邪党谓之迷信和偶然的吗?为什么有人非要以身试法才相信呢?

神目如电、善恶有报。无论什么人、什么阶层;无论职位多高、权力多大;无论以什么形式迫害大法,天理不容啊。从号称“死亡职位”的“六一零”,到中央高层的黄菊,再到有的省、市、县主要领导、公安局长、法院院长、政法委书记、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警察等等,因迫害大法,迄今透过邪党封锁而有据可查的,就有上万例已在车祸、顽疾、绝症、暴毙、雷击、电击、自杀、瘫痪、精神失常、撤职、判刑等及其它各种方式中频频遭报。

宇宙中,行将剔除的低劣腐朽的垃圾 “党文化”,怎能否定亘古不变的宇宙真理呢?别邪党一忽悠,就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抛掷脑后,游戏般的看淡看轻了啊。

问:大法学员为什么发正念?

答:发正念,是大法弟子如意运用大法修炼出的神通法力,清除背后操控世人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从而让更多的世人明理得救。

受邪党迷惑和欺骗,有人一时不理解大法学员发正念,个别人甚至认为是 “诅咒”,这完全是对大法学员发正念的一种偏见和误解。要为“诅咒”常人,那大法学员讲真相、救众生是为了什么?再说这也是法理所不容许的呀。

我的一位朋友明白真相后曾对我说:“以前我也认为你们修炼人发正念是诅咒,看后才明白,那是为了清除迫害大法的邪灵烂鬼,从而更好、更多、更快的让世人明真相、得救度,而且你们发正念的威力巨大啊!”我说:“正念除恶,是另外空间法力的威严体现,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是党文化变异了人的思想,明白了就好。” 他说:“那我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正念了,就会起好作用了?” 我赞同说:“对啊,因为你诚心念动的是法啊。现实中不有很多人在危难来临时,诚念法轮大法好,从而化险为夷的实例吗?”

邪党肆意歪曲和诋毁大法学员发正念,其根本实质是对正念清除共产邪灵的垂死挣扎,是对觉醒民众退党自救的欺诈蛊惑,试看当今中共“党奥运” 中,公然违反和亵渎奥运精神而浸染着血腥的种种“邪文条款”,就是践踏和诅咒世界普世公平公正的范例和明证。

其实,恶党迫害大法、毒害众生的一系列“邪党文化” ,才是地地道道的反宇宙、反人类、反天理的邪灵咒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