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显神威 境随心变



【正见网2007年06月25日】

我是九五年得法修炼的,是老年大法弟子,得法修炼后是师父净化了我带有多种疾病的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干活不觉累,红光满面健康轻松的状态,人也比同龄人年轻十多岁。

下面我就把在正法修炼中的部分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由于个人修炼层次与心性标准所限可能有不足、不对的地方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一、唤回世人良知

我从开始走出来向世人讲清真相到现在已有六年多了,这个过程是从不会讲到会讲,从为私去讲到真正为他生命负责去讲,从不敢讲到敢讲理智、智慧去讲,心性不断提高。

在讲真相中,我经常遇到的就是被中共造谣宣传毒害极深的人,他们对大法、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一无所知,甚至不理解和怨恨,他们常提到的就是你们炼功人参与政治,自焚、闹事,没有人情味等一些难听的话。有一次我去买铁管到经营废铁的市场和卖铁的老板讲真相,老板和他的妻子很是反对,甚至要举报,看到他们凶巴巴的样子,我当时很冷静,也很沉稳,我对他们说:你们做买卖很聪明很会挣钱,可你们对自己生命与未来却不负责、不重视。他们说怎么不负责了?我告诉他们:人生存不光是靠物质和金钱,还有最重要的是精神和道德水准,还有人的良知。你们连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残暴迫害修法轮大法的最善良的人都视而不见,在谎言的蒙骗下好坏不分,善恶不分,还要加害救你的人,你们可真是太可怜了。他们夫妇不出声了,气氛也缓和了许多。我就進一步给他们讲了自焚真相,他们听后一下清醒了,很感动。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我们这么讲真相在我们的周围还有那么多被谎言蒙骗不理解大法的人,自己要不知道抓紧去讲清真相,那些被谎言蒙骗的人就会失去被救度的机会。

我所居住的村子有三百多人口,加上邻近村认识的有上千人,在这场迫害中几乎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很深的影响。由于当地迫害的很严重,群众都被邪恶之徒抓大法弟子吓怕了,七二零开始到二零零三年这段时期是最严重的,我们家在这几年里由于多次被绑架、抄家、劳教,几乎是没有人敢上我家来,甚至连亲属都断绝了联系往来,走路遇见都远远的躲着,不和你说话。比文革中的五类份子都可怕,村里有几户不明真相的人在利益的诱惑下又充当了当地六一零、派出所的利用工具,监控我们全家的行动,报告、打电话、告密,给我们当时的修炼环境造成很大的干扰和阻力。

我的修炼环境紧张,这与我的修炼状态肯定是有关的,与我的心性标准也是分不开的。我放不下的执著心就是邪恶迫害的原因,常人对我不理解,疏远我,是邪恶给大法造谣宣传给我们之间造成的间隔,想拆除间隔就是放下人的后天观念和人的理,用大法给予我们开启的智慧和机缘抓住一切机会向他们讲清真相,同时用我们的正行去感化世人。

有一个监控我家的本村邻居得了重病,我们没有因为他的不好行为而怨恨他,给他送去了大法真相护身符,并告诉他不要再抵触大法,默念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照做了,病好了,他和全家都改变了,从此开始保护大法弟子(家人是村干部)。

我们家邻居的母亲年迈多病,我们就做上可口的饭菜送过去,老太太很受感动,对她的儿女说:“大法真好,咱们这么对待人家,最困难时咱们都不问一下,人家炼大法的人不计较这些,还来看我这没什么用的人。”邻居一家从此都转变了认识,开始接触我们。邻居家大嫂摔坏了,腰椎粉碎性骨折,大夫说得终身瘫痪。我们拿着水果去看望她,并告诉她默念大法好,大嫂很快痊愈了。

我们用节省下来的钱做大法真相资料给周围的人,给他们讲真相,村里的人在明白真相后,发生了巨大变化,从不理解、反对、抵触到支持保护大法弟子,现在全村百分之九十的人都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在这场迫害中,亲友怕受牵连都远离我们,为了能让他们明白过来,我和家里的同修几年利用走亲访友的机会讲真相劝三退。面对亲人对我们产生的误会和怨恨,我没有动心,而是用大法的标准理智智慧的把这一切矛盾化解。我的真诚,善心感动了他们,同时也唤醒了他们的良知,使他们有了选择自己生命未来的机会,几乎是全都退出了邪党组织。

在村里摊派的修路中,我按照修炼人的标准高质量,超标准的完成了任务。他们都知道修炼大法的人是好人,我们纯正的表现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有人开玩笑说你们炼功人哪都好,就是太傻了,真是让人难以理解。常人真是无法理解我们,他们只是看我们的表面,不管做的怎样都要评论一番。而我们的正行直接起到了证实大法的作用。

有许多同修到我们这儿,都感觉我们这的人非常祥和,和过去大不一样,是我们慈悲的场在改变着他们。

二、学法、背法

原先我们集体学法的环境被破坏后,我们几年来一直自己在家偷着学,偷着炼,那时每天只盼望正法早一点结束,我们好有个修炼的环境,盼望师父早一点结束这场迫害。

由于没有站在法上去认识什么是正法修炼,没有做到维护大法,被邪恶抓住了迫害的借口,我曾多次被绑架。虽然都能正念走出来,还一度认为自己做的正放下了生死,可是从来都没有找出真正被迫害的原因。那时的我就象迷失了路一样,走错了路还不知道。

看到师父后期讲法,一对照,知道自己错了,不敢去做还找理由。那时的我三件事也在做可是却是为私为我的,那么法的威力就显现不出来。就连自己都处在危险境地更谈不上救度世人了。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苦度与无量的宽容和谆谆教诲,在修炼的这条路上真是寸步难行。

在不断的学法中,法理指引着我们要走的路,同时随着我们心性的提高师父给我们净化身体,净化思想,消去了无数干扰我们修炼的邪恶因素,使我在修炼中不断的成熟,找到了自己难以放下的人心,根本的原因是学法差或不能静心学法。

在明慧同修交流背法体会的促進下,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下决心把这部大法背下来。从二零零五年的十一月开始用了二个月的时间背完第一遍,到现在已经背完第五遍了。在背法中我才真正体会到静心学法给我带来的好处。在大法中体悟到不同层次的法理,能使自己从理性上认识到什么是法什么是修炼,什么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可以从法中看到师父对我在不同层次中的要求和所要达到的标准。

背法中清除了对时间的执著(以前认为快结束了背不下来)、对年龄的执著(认为自己年纪大记忆力不好),同时也清除了自己畏难的思想和一切外来的干扰。背法从根本上改变了自己人的观念,遇到矛盾和问题法就会从思想中显现出来,抑制人的不好的思想和后天的观念,能使自己更清醒、理智、沉稳真正达到了同化大法和溶于法中。

三、开创更加宽松的修炼环境

我所在的乡镇是邪恶迫害比较严重的地区,给同修之间造成了间隔,同修之间不敢来往,更不敢到一起交流,怕被邪恶抓住了把柄加重了迫害。我们依靠市里的同修给我们资料,讲真相的工作开展不起来,只有几个人在做。协调人多次与我交流,想建一个家庭资料点。我当时听后直摇头,没有站在法上,看谁也不行,担当不了做资料的工作。

由于我没有理解资料点遍地开花的意义,资料点始终没有建立起来。直到九评问世后,自己着急起来,怎么办呢?如果再依赖市里的同修,那么到法正人间时也送不出去几本,怎么去救度被毒害的众生呢?在与同修的交流中,在不断的学法心性有所提高。在这关键时刻,同修又找到我要建资料点,我听后很受启发,于是我到懂技术的同修那学怎么样使用电脑,利用手中有限的资金,在同修的帮助下买来了耗材,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资料点,减轻了同修的压力。在这一过程中同修在整体上提高上来了。

随后我们又成立了学法小组,大家在集体学法中提高的很快,我们相互配合形成了一个小整体,互相促進指出同修存在的不足,帮助同修过心性关,病业关。同时在比修中找自己,对照法来检验自己,在这个集体修炼环境中给人一种向上奋進的感受。在当前的劝世人三退中,我们这个小整体在集体学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主动的去广传九评,劝世人三退,而且做到整体配合,互相交流经验,利用一切有利的机会走出去面向更大范围的人们去讲。

我们所做的劝三退触动了共产邪灵,今年春天种地的时候,乡里派人来调查是谁在讲九评,结果碰了一鼻子灰,当地群众和村干部都说不知道,并反问他们××党好为什么怕人退呢?说明××党还是有问题,不然的话谁能劝的了退党呢?我们听了很受促动,同修们没有因为邪恶来调查而产生怕心,反而越做越理智。

我的心性在讲真相中不断的纯净和提高,我们正法修炼环境也在发生巨大变化,而且越来越宽松。

四、对向内找的一点认识

在修炼中我对师父讲的法遇到问题要向内找有了更深的理解,一个人要想修成神或更高级生命,就必须得用超出常人的法理去指导修炼人,能够按照这个法理做到才能达到目地。这简单的一句话“向内找”,蕴藏着师父无量的智慧和法力,是天机,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层次上做到才能体悟到向内找的更深层内含。

在修炼中,我从不会找,不找自己到遇事能站在法上找自己是一个很曲折也很难做到的一个过程。在生活中形成的各种为私的后天观念,尤其受恶党文化的毒害,更加深了自己的各种不好的心。现在的人一遇到矛盾首先说对方如何,正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在生活中这种观念左右着自己,甚至带到修炼中来干扰着自己。具体表现就是同修遭受迫害了就怨同修没做好,而从不找这个念发出的正不正,这个心是修炼人的心还是常人的心。自己遭受迫害了也怨同修没做好,而不找自己被迫害的原因,不就是带着人心证实法吗?怨别人的心是什么心呢?反正不管怎么样就是自己都对别人都错。当我做协调时总是指责别人,而从不找自己是什么心态。有时还象领导一样打官腔走形式,随帮唱影的开个交流会,表现一下自己指导别人就完事了。有意无意的把自己摆到同修之上,抬高自己还不自知。带着这么强大的执著去解决矛盾,不但不能解决反而使矛盾升级或复杂化。这都是遇事不向内找所造成的后果。

尾声

在大法中修炼的十一年中,我最大体会就是师父给予我的太多了,自己做的太差了,距离师父的要求和真善忍的标准还有很大差距,自己心性提高的每一个过程都与师父的精心呵护所分不开的。用尽人类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伟大、宽容、慈悲对弟子负责的心。从我的修炼经历中处处都能体现大法的神威。

我修炼的过程是一个很艰难曲折的过程,这一过程溶入师父多少心血与付出啊!我曾多次遭到非人的折磨与酷刑迫害,在生命遇到危险时,在生死的瞬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自己念一正就会发生转机,从而闯出魔窟。

大法转变我人的观念,使我在修炼中找回了真正的我。同化大法后开智增慧,增大容量和气魄。大法给予我修炼中无穷的力量,在邪恶的多次迫害中,坚定的正念走到了今天,震慑了邪恶。通过这七年的摔摔打打,我在法中更加坚定。以前是我心里怕被迫害,现在是邪恶怕见我,躲着我。这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徒所应具有的纯正表现。因为我们做的是最正的,最好的事,是在救度世人所以我们就应该做的堂堂正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