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七日汽车之旅 弘扬大法显神威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7年06月23日】

六月十一号,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以首都都柏林为起点举办为期七天的汽车之旅活动。沿途到达爱尔兰七个城市,讲述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民众签名反迫害

从都柏林(Dublin)始发, 途经劳斯郡(Louth county)、卡文郡(Cavan county)、莫纳亨郡(Monaghan county)、当尼戈尔郡( Donegal county)、斯莱戈尔郡(Sligo county)、利特里姆郡(Leitrim county)、最后一站抵达朗福德郡(Longford county)。车旅的这一周,尽管天气变化无常,经常下雨刮风,困难重重,但是学员心中非常坚定,恶劣的天气并不能动摇他们向世人讲述迫害真相的决心。每到一个城市,法轮功学员都去会见当地的市议员和媒体,向他们介绍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和中共的残暴本质。

民众专注的看讲真相展板

这次一行的六个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每到一个城市,当地的民众感到非常的震惊,很多善良的民众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法轮大法,通过此行,很多人知道了法轮大法,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非法摘除法轮功人体器官表示非常吃惊并签名谴责中共残酷暴行。有的说:“做得非常好,请继续努力!”黑暗中的烛光更加明亮,我们应该肩并肩。还有的人说:“他们(中共)这么邪恶,他们怎么能睡着觉? ”也有的人说:“请帮助这些人,自由是所有人的权利,真理终将胜利。”

炼功和讲真相

很多中国的留学生也進一步的了解到了迫害真相,对于中共迫害老百姓的暴力行径表示非常的愤慨,几位中国人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有两位中国留学生以前在中国曾经炼过法轮功,其中一位叫安东尼的说:他以前腰部曾经受伤,看过许多的医生不见好转,当他炼了法轮功之后,身体健康了,受益很多。但是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因为当时身边没有法轮功学员,自己也被中共媒体的谎言所欺骗,后来就被迫放弃。此次看到法轮功学员他非常的高兴并签名表示支持此次的活动。

据悉,此次为期七天的活动,吸引了多家媒体追踪报道。有北部之声电台、莫纳亨回声报、当尼戈尔民主报、 还有当尼戈尔邮报。此行的法轮功学员之一的戴女士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当地的老百姓表示吃惊,当地媒体了解到真相以后,也很吃惊并相继進行了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